血源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 十八  章   潛行入桃源

 

"亦凡, 紅樹林的地勢和植物很特別,你可以和召喚動物, 運用它們的能力,動物敏感人是比不上的"

"好的,舅"

"亦凡,一定要小心”赤焰好不容易見到外甥和外甥女很想多聚聚,無奈肩上的家國大計不給親情留空間。 赤焰很仔細的交待細節,盼望這下一代能夠完成這未完成的任務

"你放心吧,我在紅樹林裏長大,我知道"怪人接口

"但還是要千萬小心,很多人去找血源,從來就沒有人從那裏回來過"

"也許是去過的人就不想回來了呢!"

"哈哈,你這孩子和你爸爸的講法一樣。 在去紅樹林的路上山風和樹影可以帶你們認星星指路去紅樹林,這是醫道族的觀星法只有我們族人知道,他們可以幫你們找到去紅樹林的路。我很想和你們一起去,只是....."

"舅,別擔心,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回來的!"

"天門正在打開,我們得守在這裏,不能和你們一起去,你們一定要小心”

"好的,舅,放心吧!我們會小心的"

赤焰依依不捨的把這一群晚輩送走,欣慰的是終於找到到了那命定的王者,擔心的是前面爭戰未息,他得在這裏守住這一塊淨土。

 

天門終於開了, 而這次巫族不再用大軍壓境那種招搖的做法,只有月娘和黑娜婷娉娉嬝嬝的悄然進入,這種胸有成竹的低調使得原本緊張的對峙更顯的巫雲密佈……………………………

 

"媽媽,我們要去那裏找他們呀!"

"他們一定是往紅樹林去了,妳去赤焰的陣營探探口風,他們不會懷疑妳的,我在這等妳"

"好的媽媽, 我去去就回來”

 

守門軍寸步不離的守在邊境,深怕給敵人可趁之機, 但此刻敵軍在那呢?

 

"赤焰君,天門己經開了, 但不見巫族人呀!"守門將軍遠遠逃望天門不見巫族軍隊,心中起疑

"是啊!這確實奇怪,這巫族的人在打什麼主意呢?"

 

黑娜婷和月娘分手後立即前往守門軍陣營,守衛兵看到黑娜婷來了,立即向赤焰通報

"報,和您外甥一起來的那女孩回來了"

"喔!她為什麼一個人回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赤焰心裏擔心亦凡一行人出事"快帶我去見她!"

"出了什麼事,妳怎麼一個人回來了"

"沒事,亦凡讓我回來拿些東西”黑娜婷很機靈的避開了質疑

"拿什麼東西呢?你們也沒帶什麼來呀!"

"一個很小的儀器,亦凡說丟在這裏了"

"好吧,妳去找找吧!"黑娜婷和娜婷本是同一個人,連月娘都沒法分辨,何況孤身一個女孩,於是赤焰並未懷疑,於是娜婷在四週走走探看

"赤焰君,我找到了, 我現在去和他們會合”

"好的,一路小心”

黑娜婷離開守門軍後立即和月娘會合並向她報告敵軍陣營的狀況

"媽媽,秦亦凡一群人己經離開守門軍陣營了"

"是嘛!按照日期算,他們應該己經快到紅樹林了"

"現在我們怎麼做?"

"去紅樹林,把娜婷換下來"

"她的力量比我強”

"妳不需要擔心這個,我會處理"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