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一段不正常的關係會影響運勢!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朋友剛和他男友分手,剛開始他們感情好的時候,我朋友的運勢還可以,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很壞,可是有慢慢感覺越來越好,但後來他男友和他感情生變,開始不斷劈腿之後,我朋友的工作就開始很不順,起起伏伏,直到後來就完全沒工作了,當時我朋友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從來不會如此久沒有工作,幾乎等於失業,他非常慌。直到有一天,他決定和男友分手,他又同時抓到男友交了新的女友,因此毫不猶豫的分開了,說也奇怪,分開不到三天,我朋友的工作又回來了,而且每隔兩天就有好消息,真的是十分神奇。

結果後來他回想一下才發現,之前單身時,運氣沒有說很好,但也不算差,就是平平穩穩的。後來結了婚,他的工作運非常好,離了婚之後,他認識第二任丈夫,剛開始是同居,他的工作也開始下滑,他也不明白為什麼?做什麼倒什麼。後來工作運沒有說十分好,但有感覺有些起色,可是依然起起伏伏,有一天他們決定結婚了,說也奇怪,他的事業一飛沖天,維持了好一陣子。可是當他感覺案子開始接不太到時,他又發現丈夫外遇了,工作也開始不是很順利,但因為之前有打好基礎,也算是可以勉強渡日。

他說一路回想下來,一段不正常的關係真的會影響運勢,要嘛單身,要嘛結婚,如果談戀愛或是結婚,雙方必須一心一意,只要感情出現問題,出現了劈腿外遇,運勢就是一直起起伏伏,經由他的結論也印證在另一位朋友身上。另一位朋友和他丈夫分居十多年,他賺得很多,可是倒楣的事也很多,支出也不少,而且負債累累,後來欠下了幾十萬,直到有一天,他決心和丈夫離婚,果然他的事業也是做得非常好,而且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償還了所有的負債。這是我們身邊所有的人,包括他都沒有想到的事。

後來仔細觀察,那些日子說不好過的人,似乎在一些關係裡都不是很正常,而感情好的,通常事業和經濟能力看起來似乎真的很不錯,不好的原因大多是花費太多,大手大腳,可是經過調整以後,很快又變得很好。以前我不信什麼能量,後來發現似乎真有它的邏輯在。難怪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去上能量學,也看見很多失和的夫妻,因為共同去上了能量學,挽回了婚姻,變得越來越幸福。我有一位朋友本來也是十分高傲,可說是鑽石王老五,可是後來卻和一位單親媽媽在一起,連他自己都沒想過,而且他還一改過去的態度,十分接納對方,現在每天都在放閃,大家都說他變了。

因此如果你也想來了解能量學,不妨點撃下方連結;看來有時間,我也要好好回去複訓了,為我自己找出幸福人生的方程式。https://www.surveycake.com/s/7QDav

7會員
49內容數
一個人的氣質包含著她的故事,不管幾歲,都要活得美麗,自持修身、精緻律己的人絕非膚淺的魅麗,而是你的靈魂要對得起你的美貌,優化你的生活態度。閱己、悅己、越己;自靜、自醒、自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