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才在其他師友圈子收到「釣魚」邀友帖:

抱歉,當我從評論部分看到您的帳戶時,我正在查看該頁面,但我喜歡您的個人資料 .我想成為一個如此簡單而富有 同情心的朋友。但是,未經同意發送朋友的請求並不好。如果您能向我發送好友請求,我將不勝感激。謝謝。

唉!能不能手法再高明一點呢?「她」說「如此簡單而富有」,這說法不假,所謂「簡單」,即是沒腦子;所謂「富有」,這也不假,人到了相當的階段,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積蓄(棺材本)吧。「她」又說你有「同情心」,那最終收網時,就要被逼發揮同情心啦!「她」說的都不假,就是整個帖子不真!

謹慎

2023-10-5

    49會員
    770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