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月18日,今天
我家的土包子,坐飛機去了越南,他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坐飛機,算是半自助的還帶著他爹娘。

昨夜裡,因為不會說英文很緊張,在電話的那一頭,一直重複我的話。
我曾經,笑他不會英文把他氣瘋,雖然,他笑我不會說台語我無關痛癢。

閒晃的時候,可以一路牽著手笑他呆,雖然說要把蜜糖波提綁在脖子上的是我,成天大聲嚷嚷,說他土,但在路上總是我在 ”哇””哇””哇”。但是,在他朋友的世界他是很Cool的,似乎走在時代的尖端,可能是時代不同吧!所以”尖端”不太一樣,唉!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這樣被我蹧蹋。

他一直,搞不懂我是看上他哪一點
-他偷偷的覺得他自己很帥;我也偷偷的覺得他的長相待改進。
-他偷偷的安排 爬山的行程;我也偷偷的沒有去。
-他偷偷的買聖誕禮物;我也偷偷的猜出來禮物什麼。
-他偷偷的耍呆;我也偷偷的罵他笨。
-他偷偷的耍帥,我也偷偷的嫌他土。
-他偷偷的喝酒;我也偷偷的發現了!(其實我們都是酒鬼)

或許就是這種土土的味道,讓我覺得他很好,畢竟某些部份我很戀父,我卻發現 比老爸”土”兩倍的人。

我想,我是挖到寶了!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