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你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在說這故事之前,我認為每個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就像我認為我有我的缺點,但也許在某些人眼裡不成問題





我又回去了我尋找真愛的旅程?(其實這麼佛系也很難算是XD

正確來說應該是回歸我 殺時間兼練習語言的日常

好了 我又認識了一個新的加拿大人

但我發現好像交友軟體會幫你亂配對(因為我根本不記得我有往右滑他)

結果看一看資料好像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喜歡異常高的男人

但他並不是 他不高也不算矮 但他很友善的開啟話題我就聊了

聊一聊覺得他很不錯 會自己去買菜跟煮飯的男人真的很對我胃口

但我也沒多想太多 他也沒有一下就聊一些有關性的話題

然後他就約我出去 我也沒有想得太多

唯一想到的就是「萬一他一切都很好,就這麼剛好外表不是我的菜怎麼辦?」

結果我不疑有他的還是出去了




結果我第一眼看到他「嗯。很好,是我的朋友」

接下來我就是當成交朋友的吃一段早午餐

(其實我也算是出來當當朋友,有可能成為伴侶以後再說)

結果聊聊都還不錯 聊工作聊日常等等





直到他問我:『你覺得之前對你來說最難唸的英文單字是什麼?』

我說:『大概是Alarm吧!』

他說:『我發現台灣人很不會發water,因為它發起來不是挖特,也不是挖得,是介於兩個之間的音。』

我說:『對!像是father,fuxker。』我開玩笑的語氣說

他說:『Hey hey hey I’m not ganna teach you this!』

我說:『我是在開玩笑而已,並不是在污辱別人!』

(我心裡面搭翻白眼的想:我也不需要你教好嗎?網路一堆都有XD)

一方面我也能理解他 也許就是不容許有任何髒話在他的生活中?

(但我真的開始覺得他也許是個很古板的人)






後來吃完飯,我想說可以附近走走散步聊聊,他也同意

我一邊找路一邊在和他聊天

他開始討論到他是基督教 我告訴他我曾經是後來不是了

我:『是因為我發現有些教條我根本無法遵守,在那裡我只會一直犯錯和製造罪惡感』

他:『不是因為你想要找到對的才遵守,而是因為它是對的所以我們才要遵守。』

我:『你要怎麼分什麼事是百分百對的?什麼是百分百錯的?我有可能是個好老婆,但不一定是個好媽媽,那所以我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他:『不是這樣的,人性本惡的,如果小孩子你不教他對的事情,他只會去搶別人玩具,亂在地上大便等等。』

我:『所以我才不生小孩。』(當然不生是別的理由,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再講了XD)

他:『。。。我第一次跟台灣女生聊這個得到這個答案。』

他:『我的車停在那裡,我等等要去健身,我先走了。』一臉尷尬的他講著虛偽的Nice to meet you

我也是敷衍的講講 (哈哈哈哈






尬的 有夠沒風度的男生(沒長大我都直接叫生)

我難道要在見到他的第一眼說:『抱歉~我家狗打給我 說我忘了餵牠吃飯?!』

我一直認為 意見不同並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意見不同還要一直說服別人一定要跟你一樣才是有毛病

那不就好險我外表在你眼裡還過關!不然你是不打算跟我吃飯了嗎?

心眼真的有夠小 虧我在家裡還煩惱如果人很好怎辦XD

完!全!不!用!煩!惱!







還有如果你這個相信你所謂『對的事情』

你怎麼要自由戀愛?

你怎麼不要娶那個你媽媽幫你選的女人?

為什麼要選漂亮女生?

如果一個女生都為你付出,幫你洗碗煮飯洗衣服,樣樣都好就是長得不是你要的,我就不相信你會要?跟我談什麼要追隨對的事情 笑死XD





不過我佩服他老兄,不浪費時間

我應該要學學他在進去餐廳前 遠遠看到他就要轉頭先走了XD

然後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然後改改愛交朋友的個性?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交朋友又不會怎樣 只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沒風度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船到僑頭自然直 的其他內容
母愛真的是天性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詐騙集團搞了個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2】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當你準備好了,宇宙即顯現迎接你的準備🥰🥰🍀🍀🍀fumi老師:❤️❤️❤️ 🥰🥰🥰這是一堂與內在溝通的課程,也是最貼近自己的內在的一堂課。 ❇️也許是出現字、或許出現畫面、也許是味道、或者是久違的熟悉感,其實這個在靈性的世界裡面都是訊息。 ❇️這位同學剛好要帶領一個課程,心裡面充滿了不安。 💕💕💕與自己內在的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保險規劃平台百百種 三大關鍵要素,幫你篩選好平台!想要了解怎樣投保對自己最適合且划算嗎?那就快來看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Anya 安雅
2023-10-30
選擇權超好賺,但風險我要告訴你講實在話,正常的股民都無法透過自己的選股,找到飆股或者讓你遇到一根漲停板,根本是運氣問題跟籌碼分佈問題。但是選擇權無論當天波動再小,當天大盤行情可能只有上下各自25點的空間,也就是高低差距50點的距離,用雙週選擇權就會出現超過10%的利潤了,更不用說高手在高點放空buy put,或者在低點做多buy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1
奉子成婚13歲 第10篇 父母的性教育,遲說總比不說好:兒啊,保險套才是你的性伴侶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10篇:父母的性教育,遲說總比不說好:兒啊,保險套才是你的性伴侶 大家開心吃過晚餐。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9
隨寫003 「好險我沒去做」 - 行動風險?你知道你正在冒不行動風險嗎?我以前身邊會有一些人,男人會抱怨女人太現實,女人會抱怨男人太廢。 但如果把他們想像成是異性的話,他們又會是什麼等級的呢? 極高機率會是他們自己都看不上的那種吧!
avatar
哲學工程師 - 艾希
2022-07-26
投資隨記73_風險不是因為做多或做空,而是你沒有控管好策略與資金前幾週,在跌破萬6後,有個年輕朋友私訊問了一些問題 因為是自己人,看了他受傷也是難過 所以,我也不打高空,直接不客氣的回了他以下內容 做個筆記,未來給遇到同樣問題的年輕人參考: 一、你的策略有問題,你是用基本面進場,但用的是固定%數出場,這個不太對,你是用什麼方式進場的,就應該用什麼方式出場。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6-27
好險你遇到了我。擔心一輩子要吃藥的病人,後來呢「這個病人等等交給我。」倒是直接衛教病人聽得進去嗎?病人說沒問題,真的是沒問題嗎?這可不行,畢竟我的人生夢想,是讓民眾願意問問題。至今,林先生都有持續回來拿藥,也會特別來我的班,問我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20
eToro持股介紹:讓黃金ETF成為你的避險好幫手(GLD vs IAU)|Mr. 西城為什麼要投資黃金? 投資黃金的五種方法? 黃金ETF的選擇? 西成總結與投資記錄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05-12
身體功能較好不等於跌倒風險低,預防長輩跌倒,你需要知道的三兩事...訪完結束,我納悶著為何金枝阿嬤沒被列入關懷對象呢?都在同個屋簷下,我們並不麻煩阿!我翻閱了紀錄,原來是先前的夥伴們覺得阿嬤都能自己步行,也不需要輔具的協助,只有走比較遠才需要手杖或雨傘撐著,生活也都能自理,所以不認為需要特別追蹤。還好因為阿公的狀況我們來到這裡,才找到這漏網之魚。
Thumbnail
avatar
洪岳裕
2019-05-21
風險好大的新潮醫療:《尖端醫療的真相:你安全嗎?》The Bleeding Edge《尖端醫療的真相:你安全嗎?》導演揭露長期以來我們一直信賴與依賴的醫療系統,其實是有管理與執行的潛在弊端,只要管理局、廠商、與醫院之間,有任何一方因為貪婪、誇大、欺瞞、鬆散、不知情、或者大意,就會直接將「危險」降臨在無辜病患的生命。醫療風險涉及的不只是生死的問題,若是半生不死,那可是一輩子的折磨。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