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第一章:大屌斯文高中生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這裡我會提供一些我的約炮建議和分享我的約炮經驗~
我的第一次性經驗是跟我高一的同學~



他大概175公分,很瘦,大概47公斤。

那時,記得有一位生物老師跟我們說:「如果一個人瘦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用肉眼直接看到血管的瓣膜。」而他就是這樣的。

印象中,他帶著一副黑色細框眼鏡,總是在校服上套上一件薄外套,他話不多,且有潔癖,吃飯時,總是拿著折得四四方方的衛生紙,吃一口飯,擦一次嘴。

旁人,包括我在內,只要提起他都總是會帶上「斯文」二字,總之他就是一個看上去很有氣質的男生。


膩在一起


高一的時候,我們同班,因為他不喜言詞,在班上交不到什麼朋友,但同時我又比較外向,很常東聊聊、西聊聊的,也時常去找他,慢慢的,就跟他自然而然地熟了起來。

甚至到後來,我們基本上每天都黏在一起,下課就不用說了,就連上課我們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坐到對方旁邊,有時是假裝忘記帶書、藉口冷氣太冷、跟其他同學換個位置,最後更直接把自己的椅子大搖大擺地擺在了對方的座位旁~


體育課


高一上剛開學的時候我還會跟我們班男生一起打籃球,但每每都會看到他總是一個人到處散步,這樣看了幾次,實在是怕他無聊,我索性就不打球了,就這樣陪著他到處走走聊聊,走累了就在台階或涼亭休息。

有一天,我跟他坐在操場靠近操場旁的台階聊著天……

他:「欸~我問你哦,你……有沒有打過手槍啊?

我:「當然有啊!我三年級就開始尻尻了~

他:「國三?

我:「小三~

他:「那麼早……

我:「你不要跟我說你沒有打過手槍欸!?

他:「我還蠻想試試看的,但有點害怕。

我:「怕什麼?

他:「......

我:「那要不要找一天一起尻尻?

他:「好像......可以,但要在哪裡?

然後我們稍微討論了一下要不要約彼此的家裡,結果發現對方家都不是適合做這件事情的地方。

我:「對了!不然我們去直接去學校廁所啊!




打手槍


也忘了到底是那次體育課過後的第幾天,我們突然心血來潮地決定等一下下課就去一樓最邊邊的廁所進行我們的計畫,因為那裡比較偏僻,少人會大老遠跑去那上洗手間。

登~登~登~登~

下課鐘一響,我們沒有馬上用衝地跑下樓,因為我們怕容易引起別人注意,還故意等了個一分鐘才慢慢飄出教室。

我們說好了,我和他沒有同時進去廁所,我們分成了一前一後,進去廁所後,我們就我們計畫好的,我們兩個面對面,他要注意我後上方,我注意他的,因為我們學校有些屁孩很喜歡爬上去偷鬧別人方便。

緊張......好緊張......

一半是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跟別人,他甚至是第一次打手槍;一方面是真的怕被別人發現,我甚至能很清楚地看到他那纖細的手在發抖。

反差......好反差......

因為如此乾淨斯文且彬彬有禮的他,褲子底下,盡然是一根雖然不粗,但全足足有超過17、18的大長屌。這還不打緊,重點是我剛把他的屌掏出來,內褲和屌上已經全部都是汁液了!

我們開始互相幫對方打手槍,因為我跟男生的時候我是1,所以我慢慢地把手伸到他的屁屁後面,從搓揉著他的屁屁,到觸摸他小穴,只是他好像沒有很享受這個部分,事後我才問他這件事,他表示他沒有認真想過自己是1還是0,但他應該不會想當0。

過程中,我們的情緒漸漸從緊張轉為享受,只是互尻到一半,我提議要步要互口,但被他拒絕了~XD~

最後,我們說好一起射出來,在彼此的超級輕聲淫叫和喘氣中,我們向對方微微點頭確認都可以射了後,兩根屌同時向馬桶噴射,我們可能是太過興奮,精液的量超多,射到忘我的地步時,有好幾道精液被射到馬桶外,最後我們還一起拿出預備好的衛生紙進行擦拭,一樣是怕被別人發現......


之後


那次之後,我們好像又在學校約了三次,而每每去打手槍的前一節課,我們都會在課堂上互相摸來摸去,甚至把褲子和內褲微微地褪下來,用外套遮住,而這種時候,我都會故意鬧他,因為他實在太會流汁了,我都會用手沾一點他的前列腺液然後在他面前舔掉,他都會嚇到伸手過來阻止我,真的超可愛的~~~


《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第1~2條


第一條、對方表情不太對

如果你一發現對方表情不太對了,拜託!請你要告訴自己,一定有什麼事發生了,比如:對方不喜歡、對方會痛等等。


第二條、明確表示不喜歡

如果對方已經明確表示不喜歡了,請你一定要停止,不要A片看太多,覺得他或她只是害羞,雖然不排除有這種人,但如果你不能百分之一百確定,請你先停止或不要進行對方拒絕的行為。


切記!以上兩條雖然看上去很簡單,但在沒多少經驗的人中可以在對方反應的第一時間就做出相對應動作的人,我覺得真的偏少,其中有很多原因,隨便舉一個例子:被拒絕後,面子掛不住,所以硬來。
我就問這到底三小觀念......
對方是你的炮友,不是性奴!



以上,希望如果你是將要去約炮,或是經驗比較少的人,一定要先記住以上兩點~
注意安全!享受人生!享受性愛!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