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No.51

辦得盛大而且熱鬧非凡的『校園祭』結束後,這若不是卡瑞娜和明日香兩個『小跟班』的提及,我們都完全忘記這件大事,那就是『特雷森初級學園』已經完全完工,『初等班』的學員,接著就會開始分批移動到『初級學園』裡面,而『特雷森學園』自6月份開始,整個校區裡就只剩下這兩個『小跟班』還是『初等班』的學員,所以更是會『深受矚目』!
然而讓我意識到的並不是這個問題,那是經過修訂過的條文-『初等班』的學員要在一年內完成高中學業,並且成功轉身成為馬娘,而若是未完成學業或是未轉身成功,就會遭到『退訓』的處分,而『退訓』的學員有兩條路,一是應徵成為正職的工作人員,另一條路就是離開校園;而成為工作人員還有『但書』這條活路,若可以轉身馬娘的話便會回復『學員』的身份,但若只要離開校園,那是會被列入『黑名單』,永不得再錄用!會出現這種條文其實就是工作人員的缺乏,而且因為突然暴增的學員人數,工作始終銜接不上;但這只是每個單位初期都會發生的狀況,這只要運作上了軌道,工作人員滿編之後,這種『權宜』的條文絕對會被修正!所以明日香我是嚴格要求正常的作息,而且不允許她做任何不必要的操練;但是跟在黃金城市身旁的卡瑞娜那就沒有辦法,有時候她比她的『主子』還要累,想想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這可是『馬娘元年』呢!諸多事務都是從頭開始,要從無到有,然後由繁化簡,最後成為『規則』,那可都要盡心盡力不可,不過黃金城市似乎很享受這種『成名』的愉悅,每次出現在我們面前時都是光鮮亮麗而且快活的表情,看起來讓她成為『宣傳大使』是相當正確的決定,成為發光發熱的明星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夢想。
正因為菱亞馬遜這半年多的時間還是『超跑隊』的成員,而且也已經拿下不少的賞金,自然也就被我們要求也要搞一輛跑車出來。而她選擇的正如她的個性一般,品牌是『瑪莎拉蒂』,而且外型相當狂野的MC20。而在交車的那天,自然又是引起眾多學員們對這輛跑車行使『注目禮』,而且圍著菱亞馬遜開始問東問西,然而最重點的就是價格;雖然她並沒有告知價格,不過據藍道夫總技師私下透露,這輛車價格相當的不便宜,絕對不亞於艾尼斯風神的保時捷 911。不過在交車之後看菱亞馬遜那一臉滿足的表情,我想對她來說這筆錢花得應該是相當值得的。

5月份接下來的賽事是G1『康乃馨獎』和G2『護士盃』,這兩場都是短距離英哩賽,然而最重點的就是5月最後一天所舉辦的『卡蘿菲德比』!這可是經典三冠賽裡面最受矚目,而且是象徵最高的榮譽,曾經有人是這麼說的,還是相當經典的賽馬術語:最快的馬贏得『皋月賞』,最幸運的馬贏得『德比』,最強的馬贏得『菊花賞』!而且在動畫裡也出現過同樣的台詞,這些夥伴絕對不會不知道,準備參加『德比』的當然是盡全力在備戰,避戰那兩場英哩賽;我剛參加完『天皇賞 春』這場長距離的比賽,而且身體的狀態還沒有回復,自然也沒有參加這兩場短距離的賽事。結果『康乃馨獎』這一場只有西野花和目白阿爾丹參賽,而『護士盃』則是『VID』她們三位參賽;短距離賽事那是西野花最拿手的,『康乃馨獎』自然被她輕鬆拿下,而這次的『護士盃』則是被伏特加拿下,首次拿到優勝的她,那可真是可以用『喜出望外』來形容。不過這兩場比賽所有的夥伴都有到現場幫參賽的同伴加油,當然賽後的『慶功宴』也是免不了的。
『卡蘿菲德比』那是小特、望族、黃金城市、優秀素質和菱亞馬遜她們的目標,自然接下來6月份第一週的『百合獎』她們不可能能夠參加,雖然這場一樣也是英哩賽,然而這可是相當於『安田紀念』,是英哩賽裡面最重點的賽事,縱使距離『寶塚紀念』只有三週,這就會變成我又要『硬著頭皮』上場。『寶塚紀念』那可是由馬迷們先投票票選參賽的選手,以我目前的聲望而言,『寶塚紀念』應該是會高票當選,而若是『百合獎』又只讓西野花和目白阿爾丹這兩位上場的話,這就有點說不過去,而且休息太久的話,實力也會大打折扣,就在『護士盃』的比賽結束後,我是要求鈴鹿開始帶我過去大草原,這時間距離『百合獎』的比賽日期還有兩週,『天皇賞 春』的疲憊已經完全回復,該是好好訓練自己的時候到了。
「小姑娘…」氣槽竟然不敢靠近我,「妳身體…怎麼變成這個模樣?」
「感覺妳的力量要比以前要強很多很多!」魯道夫也站得遠遠的,「鈴鹿…小姑娘的身體是發生甚麼事了?她這模樣相當的怪異!」
「啊啦!」目白麥坤也叫出來,「鈴鹿小姐妳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沒錯!」鈴鹿在我跳下來之後立刻說道,「這就是我一直不敢跟她提及的,總感覺能量提昇了,好像到了另一個層級,想說過來的時候由你們一起來確認看看,由你們這模樣看起來的話,我的感覺是對的!」
「你們是怎麼回事,我變成甚麼樣子了?」相當驚訝的問著。
「小鈴鹿妳看不到自己的樣子嗎?」神鷹也不敢太靠近,「露在外面的地方都有奇怪的亮點,連臉上都有,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很奇怪的呢!」
「嘿!有嗎?」我看著自己的手臂,完全不瞭解他們所說的。
「嗯…」琵琶晨光是第一位敢走到我身邊的,他輕輕『貼』了我一下,「能量的感覺果然和以前完全不一樣,這會不會就類似那種『昇級』?很多遊戲裡面遊戲的人物鍛鍊到某個程度之後,力量和技能都會顯著的提升,有些還會被加上某種『特技』!『天皇賞 春』這麼重要的關卡被突破後,小姑娘妳能量的層級應該是提昇到另外一個新的境界了!」
「頭大還真不是蓋的…果然『紙上談兵』的層級也跟著鈴鹿小姐提昇了!」成田白仁在附近輕聲的說完立刻就轉身快跑。
「你這傢伙嘴巴真的沒一句好話!這次非好好修理修理不可的…」琵琶晨光跟著就追了過去,而勝利獎券和成田大進好像很無奈的搖搖頭,也跟著琵琶晨光的身後追出去,才不一會兒,大草原上就是他們的笑鬧聲。
「還真是如同大帥哥他所說的…」氣槽終於過來『貼』了我,「這種感覺跟以前相當的不一樣,好像多了甚麼東西似的!」
「小姑娘妳身體有感覺哪裡不對勁的地方嗎?」魯道夫竟然也過來『貼』了我,而其他的優駿同伴們這才開始紛紛向我靠近。
「若是要說有甚麼不一樣的話,」微微歪著頭,「以前過來這裡的時候,那一定是要把鈴鹿扶得緊緊的,這次好像根本不用扶,很輕鬆的就過來了…但是現在先別說這些個,後面接著大約就是『百合獎』和『寶塚紀念』我都要上場,這又是兩場硬仗,我過來是想要拜託各位的…」
「這有甚麼問題,這種英哩賽找我就對了!」大樹快車用力點著頭。
「也把我算進去!」小栗帽也朝著我點著頭。
「嗯!」氣槽也點著頭,「我當然也會幫忙的,但現在有更要緊的事!」
「『女帝』說的沒錯,」魯道夫立刻接話,「小姑娘妳現在過來還真是恰到好處,超級小海灣和稻荷一這次立了大功!還不僅是找到那兩位而已,好多的同伴都在那裡,但他們全都不信他們兩位所說的事情,而且更重要的,鈴鹿…你等下絕對要跟著我們一起過去!」他的語氣相當堅決。
「嘿!這是怎麼回事?」鈴鹿歪著頭。
「這是因為…」魯道夫正色的說著,「你的父親也在那個地方!」
「週日寧靜?!」才剛把這個名字說出來,氣槽就點頭了。
「不會吧?!那是什麼地方?老爸為什麼會在那裡?」鈴鹿瞪著大眼。
「稻荷一說在那座人氣最旺的人類遊樂場裡,」魯道夫接著說道,「這是由那位Walt Disney(華特・迪士尼)先生打造出來的樂園,他們就聚集在那裡面,待在裡面還不僅玩樂而已,能量還可以源源不絕的補充。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那麼多的同伴都聚集在那裡,不過距離相當遠就是了…」
「既然是說到那個傢伙了,我也跟著你們過去比較好,不過在過去之前,我要整個變換一下模樣才可以,鈴鹿小姐先跟妳說對不起,要借用妳一些能量…」目白麥坤在說完之後是緊緊的『貼』著我。
「麥昆!你怎麼…怎麼完全變樣子了?」魯道夫是往後退了好幾步。
「啊啦…」目白麥昆有些不好意思,「剛才那個是上場比賽時候的模樣,是我意氣風發年代的面貌,我當然就最喜歡那個模樣;而退役後當然也就不用再刻意維持飲食,身材開始有些走樣那就別提了,毛色竟然就變成全白,也就是在那個時候,遇到了那個脾氣相當古怪的傢伙,他有事沒事就會緊盯著我看,那種詭異的眼神,我當然是不怎麼想理會他的!」
「大帥哥…超級大帥哥啊!」氣槽高興的大叫,然後就『貼』了目白麥坤。
「氣槽妳別這個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目白麥坤微微搖著頭。
「可以的話呢,小栗帽你也跟過去吧!」超級小海灣在不遠的地方說著。
「嘿!這是出了甚麼事?」小栗帽不解的問道。
「因為你另外一位勁敵『白色閃電』也在那裡!」稻荷一立刻答著。
「哇喔!另一位『蘆毛怪物』…」附近的美蒲波旁搖頭嘆著。
「那火爆浪子竟然也在那裡,這還真是『物以類聚』!」小栗帽搖著頭。
「事不疑遲,我們就出發吧!不過在出發之前,我想先說明一下…」魯道夫接著說道,「依照稻荷一和超級小海灣這兩位的說法,想必這位週日寧靜就是首領了,用那句人類的俗語『擒賊先擒王』,這只要把他搞定的話,其他的同伴應該就不成問題,我是想說先由我和『女帝』打頭陣,不行的話再來就是麥坤和鈴鹿,最後逼不得已小姑娘妳才上場…」
「不需要這麼麻煩!去多了反而會礙事的…」思考了一下,然後輕輕拍了目白麥昆的頸項,「就我們兩個過去就可以了!」
「啊啦…鈴鹿小姐!」目白麥昆緊盯著我看,「就我們兩個…可以嗎?」
「以你現在這麼傲人的風采,」輕撫著目白麥昆的頸項,「這還不只是週日寧靜會拜在你的風采之下,那可是會迷倒眾生的!別懷疑…稻荷一,告訴我們那座迪士尼樂園的位置,這想必有不少你們的同伴在那裡面。」
「不是正西方,有些微微偏南,路程有點遠,但只要接近的話,立刻就能夠感應到那個地方,那座樂園的能量相當強大!」稻荷一接著答著。
「那我們出發了!」輕鬆跳起來之後就騎上目白麥坤的背脊。

「這還真是…」目白麥昆才剛進入樂園,嘴裡立即就嘟嚷著,「富士奇石和丸善斯基就在前面,那是…雲霄飛車!他們那兩個都在坐雲霄飛車!」
「馬兒可以坐雲霄飛車?!」我也很訝異,但接著叮囑著麥昆,「嗯…既然遇到熟識的同伴了,那就等他們下來,要求他們帶我們過去,見到週日寧靜就試著要求他過去大草原,我想他應該會答應的!」
「那麼久沒見面,那傢伙不曉得還記不記得…」說著說著已經來到雲霄飛車的終點站,剛才還在軌道上衝刺的飛車正準備進站。
「嘿!你誰啊?」剛停穩的飛車上真的有兩匹馬兒很畸形的擠在座位上。
「怪不得不想回去,丸善斯基你這傢伙已經玩得完全忘我了是吧!」
「這聲音…好像是…」、「麥昆…麥昆!你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的?」
「告訴我們週日寧靜的位置,」接著出現在他們面前,「現在他應該是你們的頭頭吧?我們有重要的事情要找他談一談!」
「麥昆,這位又是誰?好奇怪的樣子…」、「這模樣好像是…」
「快點帶我們過去!別讓我說第二次,我力道你們是知道的…」
就在丸善斯基和富士奇石的帶領下,我們找到了這位週日寧靜,原來他是躲在樂園靠南邊的角落裡,而在他的附近還有不少的同伴聚集,看這模樣絕對沒錯,他就是這群馬兒的首領。然而就在目白麥昆跟他說了話之後,這位週日寧靜似乎有些猶豫,整個頭微微垂了下來。
「你是不是害怕會失去領導者的位置?」毫不猶豫就衝過去環抱住他的頸項,使出力道完全不讓他掙脫,「這都已經過多少年代,還這麼在意?」
「力量…力量怎麼完全使不出來!」週日寧靜叫了出來,「妳…妳是?」
「我是誰並不重要!」接著是命令式的口吻,「把這裡所有的優駿同伴通通集合起來,過去大草原好好的體會一下那種感覺,那麼多的同伴在那裡努力的在維持屬於你們的家園,而你們卻在這裡享樂!」
「好像…完全無法抗拒妳的要求!」接著開始指揮附近的同伴搜尋這座樂園裡所有的位置,這才不一回兒的功夫,周遭已經聚集相當多的馬兒。
「你們通通好好的跟著目白麥昆他的身後,一個都不準跑!」我已經騎上了目白麥昆的馬背,「尤其是『葛城王牌』和『中山慶典』你們這兩個,不趕快過去大草原,你們根本不曉得發生了甚麼大事!」
「嘿?!」、「竟然會知道我的名字?!」有兩匹馬兒叫了出來。
「出發吧!」回頭指揮著週日寧靜,要他好好的帶領所有的同伴。

「竟然會有這種地方?」、「怎麼…好像比以前還大啊?」、「好夢幻…好夢幻!」、「留下來…我要留在這裡!」、「這還不用多說,這才是我們的地方!」停下來之後,身後的優駿同伴全都叫了出來,然而魯道夫和氣槽竟然是在最後面,原來他們還是不放心,一直跟在我們的身後。
「幸會啊!寧靜…」魯道夫向週日寧靜輕點了頭。
「親愛的!有好久好久沒見到你了喲!」氣槽已經準備『貼』過去了。
「氣槽…」週日寧靜的語氣變得很微弱,「妳…妳妳也在這裡啊…」
「要親熱的話先等等嘿…」跳下之後立即環抱住氣槽的頸項,「你們要把前前後後發生的事情說個仔細,這裡面可是還有完全不知道有這座大草原存在的同伴呢!一對一好好的把狀況說個清楚,尤其是那兩位…」
「好啦好啦…」氣槽立刻就把週日寧靜帶到一邊,而有不少的優駿也對自己昔日的同伴開始述說,草原這裡整個氣氛突然變得相當熱鬧。
「鈴鹿小姐,」目白麥昆臉部表情像是不敢相信似的,「竟然這麼多同伴就這麼被妳整個帶過來,真是不可思議啊!」他接著輕舔我的面頰。
「魯道夫不是說了嗎?『擒賊先擒王』!把週日寧靜先搞定的話,其他的同伴就沒有理由還會留在那個樂園裡面,縱使…」我輕撫著他的頸項。
「小特!這時間你怎麼過來了!」星雲天空在遠處突然叫出聲來。
特別週接著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而且立刻就引來不少的同伴圍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5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6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7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8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9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50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評|《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愛與關懷,必須要走在暴力與貪婪前面《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是《正常人》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的最新著作,以艾莉絲、菲力克斯、愛琳與賽蒙四個年輕人為主要角色,在不同情感裡面遊走、受傷、擁抱,並用兩個女生之間的書信交織出她對於「美麗世界」的觀點 ,每個對話、片段頗具思考意義之餘,也讓我真心喜愛那般「包容性」極為真摯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19
世界宗教巡禮 ~ #你必須知道的宗教常識 讀行錄 013🏵️ 理解了宗教, 也就更深入理解了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宗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如果某天真有外星人來到地球之後,看到了這樣林林總總的宗教儀式與活動,應該會覺得傻眼吧🤣🤣🤣 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大大小小宗教派別不少於個!究竟,人們又該如何看待這樣複雜又無奈的現象呢?這些宗教們是否有個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24
在虛擬世界裡較真,真的是傻子嗎?即使是摯友,也不能將奪人所愛視為理所當然,何況僅是泛泛之交!
avatar
蒔緣
2023-06-23
八個不自然的現象,暗示我們可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你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其實只是一個由高級電腦擬出來的虛擬世界?這種想法可能聽起來很荒謬,但是有些科學家和哲學家認為,這種可能性並不是零。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4-24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豪爽的聘用了自已我還任性地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蓋了一間小工作室,並倔將地裝上一扇老氣的木門,還搭配需要跟得上時代的彩漆框。並把自已聘了。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4-18
茉莉魚的虛擬夥伴,螢幕裡的世界也是真的啦!大家好,我是菜編。社交行為(Social behavior)指的是同種動物間的互動過程,想研究這種行為,科學家可以使用真實的動物夥伴、影片,抑或是模仿真實動物移動軌跡的虛擬黑點來進行實驗,然而真的動物無法控制,導致行為實驗執行困難,影片因為只能重複播放,動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黑點,顯然缺乏真實的視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2-08
莎莉.魯尼《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有一天你必須活在真實的世界裡。《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故事描寫四個主角──艾莉絲(全球暢銷作家)、愛琳(文學雜誌編輯)、菲力克斯(倉庫作業員aka.文青剋星)、賽蒙(金髮帥白領男子)發展出的親密關係。透過角色間的日常對話、電子郵件的來回交鋒,逐漸辯證並讓讀者窺探出角色與自身、彼此,以及最重要的與「世界」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18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如何處理虛擬與現實世界的連結前篇我們討論了《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分成三個世界,除了虛擬跟現實還有主角戴利的內心,也就是電影《太空艦隊》的信念系統,此篇我們要繼續故事是怎麼把這三個世界串在一起,並討論結局所要傳達的。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5-22
虛擬世界的真實女聲——鹹菜veggylex第一次聽到鹹菜的歌聲是2014年在藝術家蔡芝其辦在帕帕拉夏藝文中心的個展《Young》上。只見這皮膚白皙、頭上隨意紮著馬尾的女孩正在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