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壹山|海鮮燒肉專門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間店是我家的Y小姐指名要吃的,因為他說他完全沒想要當老師,偏偏就是老師命,而且現在當老師還沒有教師節,所以堅守

生日當天不要當老師的原則

於是乎就請了教師節來過生日!!

生日壽星最大,指名要吃燒烤,最近也很多人推薦的一間店
精誠壹山-海鮮燒烤專門

要不是看到窗戶,我是真的以為我迷路了

要不是看到窗戶,我是真的以為我迷路了


到達時已經17:33分了,從精誠路上我完全看不到這間店在哪,因為前面有一些小吃店擋在前面,要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才看的到。外觀很像是一間兩層住家的樣子,門是關起來,的一度認為我是不是去錯地方了。。

深深緊閉的大門

深深緊閉的大門

我們是預約17:30的用餐時間,硬著頭皮給他推門進去,因為我們家的Y小姐是個沒啥耐性又無肉不歡的壽星公主。

應該是店內活動用品

應該是店內活動用品

好多日本酒的櫃台

好多日本酒的櫃台

門後的世界果然不一樣,店內給人的感覺很像是復古溫馨咖啡廳,店員熱情的招呼,因為腳傷所以我去不了二樓,所以店家給了我們一間包廂,裡面可以容納6個人,但是當天就只有我跟Y小姐兩個人很尷尬的大包小包的坐了兩個位子。

像不像是復古鄉親咖啡廳

像不像是復古鄉親咖啡廳

因為在預約的時候就有表明是去慶生的,於是店員問我們是要食用海膽干貝蛋糕,如果不敢吃海膽生食的話,可以更換日本果實酒盛合,基於Y小姐不吃生不喝酒,偏偏我是個酒鬼,當然就是選擇日本果實酒啦,菜餐點的方便我們點的是恰似你的溫柔-雙人套餐。

這一看就是酒鬼必備的

這一看就是酒鬼必備的

一開始店家提供三種小菜--豆干、柚香蘿蔔及辣泡菜,如果吃完,律函小姐會幫你補上滿滿的小菜,讓我們去油解膩,烤前有提供海鮮飛魚卵蒸蛋、凱薩沙拉、松葉蟹膏比目魚鰭邊炙壽司與野生砲管軟絲炙壽司(Y小姐看到兩個炙燒壽司時,想說怎麼送了兩個一模一樣的壽司,明明就是因為你不吃生的,要配合你才會點兩個都是炙燒系列的)。

可以吃完在加的小菜,柚香蘿蔔超好吃

可以吃完在加的小菜,柚香蘿蔔超好吃

海鮮飛魚卵蒸蛋

海鮮飛魚卵蒸蛋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松葉膏比目魚鰭邊炙壽司

松葉膏比目魚鰭邊炙壽司

野生砲管軟絲炙壽司

野生砲管軟絲炙壽司

服務人員都是專業的西餐人員,非常清潔及迅速,而且講話也非常的清楚舒服,不清楚的部分還會再三詢問及叮嚀,全程都是服務人員代烤的,而我們的代烤服務人員是一名帥帥又輕切的律函小姐,在烤前會先介紹要下火烤的肉品,也會詢問我們對於肉品喜好的熟度,還會提供不同沾醬的使用口感。

看看~~是不是超帥氣!! 邊喝酒邊享受服務....喂...

看看~~是不是超帥氣!! 邊喝酒邊享受服務....喂...

正式的律函小姐上場了,還帶著海藻鹽來讓我們搭配著食用,根據著我們吃的速度來調整,放到嘴吧肉汁、溫度、口感都剛剛好,而且輕鬆沒有壓力,不管是和牛系列、肋眼牛排、薄牛舌、厚牛舌、甚至雞松坂,都覺得烤得很剛剛好。

一次依照人數來烤肉

一次依照人數來烤肉

和牛系列

和牛系列

肋眼牛排+牛舌系列

肋眼牛排+牛舌系列

很有口感的雞松坂

很有口感的雞松坂

至於我們更換的那一份日本果實酒盛合,真的也讓人驚艷到,一共12杯,有大有小,可以讓我們慢慢喝、也能一口乾,從最標準的梅酒、柚子、草莓到黑醋栗酒,我承認全都到了我的肚子中,果實酒其實很溫順,搭配燒肉很解膩。

一滴都不願浪費的盛合

一滴都不願浪費的盛合

因為現在爸媽都緊黏著我家的Y小姐,所以我們都要自己找機會去外面吃喝玩樂,其實不是不想帶爸媽出門,是因為我爸媽已經習慣固定店家消費,所以我們如果看到甚麼新店都要先找機會嘗試,好吃的話,在想盡辦法帶他們來嘗鮮,偏偏我爸對燒烤幾乎是完全拒絕,所以才會讓我和Y小姐在中秋前夕,兩個人跑來吃燒烤,只能先把肉吃起來放,避免看到鄰居烤肉時想要過去要來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不是專業食記寫手,也不是專業部落格,會開始想寫是因為覺得開始腦細胞下降了,對於吃過的店家想要有先記錄,雖然有再用IG,但是依舊沒有辦法寫出我想要的感覺,才會開啟我想寫文章的路!!! 如果有冒犯,請見諒。



Jia10520
Jia10520
一個喜歡吃吃喝喝的輕FAT熟女,喜歡到處結交各式不同的人,喜歡直爽的過日子,也喜歡幫朋友媒合需要的產業。當過迷妹,餐飲製作及規劃,目前在協助人規劃往後的生活保障。我並不是專業寫手,只是想藉由文字留下一些小小的紀錄,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