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饑魬吃飯~不用懷疑,實物照真的很美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五(2023/12/8)中午下班後,想著「不要再去吃老先覺了」,每逢週五的放鬆日,我只要想不到要吃什麼,就會去吃老先覺。但這樣就無法實現我每週一篇美食文的目標啊。所以我刻意對它視而不見,沿路尋找看看有啥好吃的。本來我是在巷弄裡尋找,但虎林街上大多都是小吃店,所以我就到外圍大馬路上看。

遠遠看到「爭鮮」,想到它是我Foodpanda上的常客,太常吃了,所以就跳過,正愁找不到地方可用餐時,看到「爭鮮」旁邊還有一家日式料理─「饑魬」,於是就走去看看。店內一貫日式風格,乾淨、整潔、明亮,由於已是下午一點多了,所以只有一桌客人,最喜歡這樣的感覺,客人不多,有「包下整間店」的錯覺,視覺寛倘,環境安靜。雖說是需要預定,但可能是週五下午,且也快要到打烊時間,所以我是直接走進去,沒有預定。

  •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4號
  • 電話號碼: 02 8786 1216



​找了靠門的位置坐了下來,雖然前一天晚上才吃鹹酥雞,但週五放鬆的時間還是想吃炸物,於是就點了天婦羅丼飯,另外再點鹽烤鯖魚,本人因為上輩子是貓咪,所以這輩子很愛吃魚。尤其是吃日式料理,若沒吃到魚,成何體統!? XDDD

那一碗天婦羅丼飯真是賞心悅目,配色很棒,咬一口咔啦咔啦作響的天婦羅,及格,甜甜酸酸鹹鹹的口感搭配起來就是好吃。烤魚更不用說了,看就知道很好吃。不過,我個人意見是,它的油有點多。我經常吃烤魚,可以說我買壓力鍋就是為了要吃烤魚用的,平日我自己烤條魚吃,頂多噴1-2次的油,因為油太多會影響口感,底層的肉浸在油裡太久,吃起來會很噁心,噴油只是為了讓它不黏底而已。饑飯的烤魚還是不錯,油不算太多,只是相較我自己烤的話就稍多了一些。

不過它不只個人套餐,還有很多選擇。但因為店面不大,若是要在用餐時間和朋友一起來,就應該要預訂了。

這就是為何我總是在「週五半天日」的下午到處找美食餐廳享用的原因,因為人潮不多,通常店內都只有幾位客人而已,用餐體驗非常棒。


📣參考資料:


響應「光盤」~~

響應「光盤」~~


🍀此專題說明及目錄,見→休閒時,我都在做啥麼?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有理視聽教室旅程

102會員
340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