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你令我都發燒了!Jeremy 李駿傑《FEVER》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讓我直接用熱浪把你融化吧!FEVER!FEVER!」

 

多麼主動、多麼張狂又帶點Bollywood色彩的編曲,還在為對方是否對自己心動而思前想後的你,在T-Ma、Patrick Yip、Lincoln Lam、PurpleNacho跟Teresa Tseng一班軍師用節拍鼓勵之下,決定主動出擊!

 

對你的熱、對你的愛,絲毫不作隱藏,Jeremy李駿傑來得更妖、更艷,不再飾演悲劇的主角,也不再坐在一角探究人性,簡單的、直白的,把身體的反應,隨著汗水流露,從你的耳膜挑撥你、挑逗你。

 

心跳加速,體溫急升,是因為你!全因為你!EDM的節奏,Synth像雨水又像汗水,一滴一滴的灑落,熱浪一股一股的撲向你,就是要把你的心房、把你的理智,一吋一吋的融化掉。

 

Beats慢慢加快,Synth慢慢模糊起來,我們慢慢變得不理智,不再思前也不再想後,順著感覺去走,順著慾望去走,直至你跟我之間的冰川融化,直至你跟我之間的感情升溫,火燙得像發熱一樣。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