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老滷汁會致癌嗎未解之謎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年老滷汁會致癌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陳年老滷汁會致癌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這是網友私下問我的,
陳年老滷汁會致癌嗎?
因為最近好像傳聞陳年老滷汁會致癌,
不過也有醫生跳出來說,
這沒有經過人體實驗研究,
所以不可信不必驚慌,不過呢,
我覺得就算科學家經過人體實驗,
比如找十萬人來實驗研究吃吃看,
收集一堆數據,例如有四萬人有癌症結果,
這樣就代表陳年老滷汁一定會致癌嗎?
未必吧,因為就算有四萬人的癌症結果,
也未必鐵定跟陳年老滷汁有關,
只能瞎猜測可能有關連吧,就瞎猜而已,
因為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引起癌症,
所以就算經過科學實驗研究,
一樣還是無法知道正確答案,只能瞎猜。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是以我看到的某老店的某鍋陳年老滷汁為準,
其他不同的陳年老滷汁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並不會致癌,但是也不是啥好結果,
因為那鍋老滷汁會對人體腎臟造成破壞,
常常吃對人體沒好處,
看到對人體的腎臟會造成破壞,
又讓我想到台灣洗腎人口居高不下,
難道這也是原因之一嗎?可能吧,
總之那個老店的陳年老滷汁會對腎臟造成破壞,
提供給各位參考,要不要吃就請自行斟酌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某老店的某鍋老滷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維基百科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