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蔬果汁未解之謎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蔬果汁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某蔬果汁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某種蔬果汁對人體有好處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網友給我看了某影片,

裡面教人製作某種蔬果汁,

據說能抗癌抗 ... 等等之類的功能,

然後成分我就不寫了,

因為我看完影片,他加了一大堆食材,

就是各位平常會吃的各種普通食材,

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有多少,

反正是裝滿一整罐果汁機,

網友問我那真的能抗癌抗 ... 嗎?

因為那個人聲稱可抗癌抗 ...,真的嗎?

你覺得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首先,

不能告訴各位是什麼影片,

也不能告訴各位那位專家是誰,

為避免這爛世界不准人說真話,

又要告來告去,所以不能說,

如果結果要是壞的,各位又相信我說的,

就只能請各位自求多福了,

不要喝到那位專家炮製的蔬果汁了。

答案是那種蔬果汁,

完全沒有那位專家說的功效,

那種蔬果汁不但對人體完全沒好處,

還有壞處,主要會對人體腎臟造成破壞,

至於次要是什麼壞處,我就沒看了,

當然,因為對人體毫無任何好處,

也就沒專家說的抗癌或啥功效了。

科學家很喜歡利用科學至上的優勢,

排斥禁止任何其他反對聲音存在,

但往往他們的研究結果才是最不科學,

阿斯巴甜就是那些科學家搞出來的。

以上結果,

只針對某蔬果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