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炎和癌症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炎和癌症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發炎和癌症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發炎和癌症這兩個有關係嗎?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其實這也是我之前在新聞看過的問題,

有學者提出這樣的說法,

這也是我之前自己想過的疑問,

人體不斷吃某些食物造成身體發炎,

在長期身體不斷發炎的情況下,

會提高人體罹患癌症的機會嗎?

比如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結果,

牛奶喝越多,人越容易短命,

我在想是因為喝牛奶容易造成身體發炎嗎,

所以喝越多越容易短命嗎?也許吧,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

我原本以為是喝牛奶會影響人體免疫力,

因為喝太多牛奶影響抵抗力,

人體抵抗病菌或病毒的能力降低,

造成人體容易罹患癌症嗎?是這樣嗎?

但結果並不是這樣,

答案是人如果喝太多牛奶,會造成人體不斷發炎,

長此以往,就很容易提高人罹癌的機會,

因此同理可證,

如果人體不斷吃一些造成人體發炎的食物,

比如牛奶或蝦蟹或蛤蜊類海鮮或奇異果,

如果你常吃這類會造成人體發炎的食物,

就非常有可能會提高你罹癌的機率,

所以哈佛的那個牛奶研究結果,也不無道理呀。

上述我說的信不信就隨你了,

反正我是年紀大了,吃不吃那些東西對我沒差,

我不想年紀大了身體還不好。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物感應結果重新分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麥吐司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粉和牛奶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荷蘭生技公司當研發小主管三個必須要會的事在2022年,我從資深研究員晉升為小主管。我承認自己依然是個很菜的小主管,但是想寫下我在這過去的一年裡,體驗到以及學習到的新鮮事。或許這些經驗能夠幫助到一樣是剛成為小主管的人,甚至能幫助到在歐洲公司工作的新手小主管。 1. 當你的組員的導師 去年,主管在跟我的one-on-one會議時,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細胞肉小主管
2023-09-20
M884-細菌感染和造成癌症的發炎這篇要分享幾篇很好的新聞,關於癌症的預防。一篇引起重大討論的文章就是2015年,Science 期刊上登出一篇序文,名為〈癌症的壞運〉(The bad luck of cancer),說明罹患癌症純粹只是因為「運氣不好」。[1] 也就是研究發現細胞分裂次數與癌症形成機率成高度正相關。[1]文中以心
Thumbnail
avatar
Mega Boy
2023-09-03
【Nodejs】淺談網頁開發中的模板語言:Pug 和 EJS這一篇文章,我想來談談模板語言(template language/engine)。而其中比較有名的為handlebar、pug、ejs。那我會的事後兩著,因此拿這兩個出來寫一篇文章。 Pug 指令:npm install pug 比起 HTML 的語法,pug 語法可以說簡潔很多。 那下面
Thumbnail
avatar
W. C. Chen
2023-08-29
2022.12.22 關於感染、發炎和止痛這個週末就是聖誕夜了,可是我們仍然在忙碌中。雖然忙碌,不過還是充滿了歡樂。到底有多歡樂呢?看下面這張照面就知道了! 這星期一到三是視訊上課、考試的部分,我們完成了兩項考試,一個考試是關於感染infection和發炎inflammation這個主題,另一個是疼痛控制pain management。關於
Thumbnail
avatar
小雨落在地球
2022-12-23
達到腸道黏膜癒合 別讓發炎持續危害我們可以用廚師煮飯來比喻腸道發炎的程度,輕到中度是小火燉煮,中到重度則是大火快炒。輕到中度可以使用傳統藥物把小火控制住;但若是中度到重度,傳統藥物可能已經緩不濟急,除了在急性期可以使用類固醇,也要盡快移到生物製劑的介入。請腸胃專科醫師說明白。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3
治療發炎性腸道疾病,要追求腸道黏膜癒合,別讓發炎持續危害,專科醫師圖文解說「林醫師好!」老先生中氣十足地打招呼。 「你是…」醫師回過頭,愣了一會兒才認出來,「哇!你變好多啊!」 那是一位克隆氏症的病患,常常因為腹瀉、腹痛而住院,體重也減輕很多。林毅軒醫師分享,接受免疫抑制劑治療期間,他的白血球一度降到只剩100顆/ul,遠低於正常值,狀況不甚樂觀。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20
腸道發炎猶如火燒厝,積極治療助黏膜癒合大、小腸在發炎的時候,很像家裡火燒房子了,如果慢一點滅火,就算最後火都滅掉了,這個房子其實就不能住了。意思就是說,這個腸子已經全部都壞死,需要手術。這是非常遺憾的事情。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30
發炎性腸道疾病怎麼辦?生物製劑幫助黏膜癒合,避免動刀切腸子,醫師圖文詳解發炎性腸道疾病是自體免疫疾病,無法完全治癒,但目前已經有成效良好的藥物可以穩定控制發炎,改善預後。郭震亞醫師叮嚀,治療目標除了要改善腹痛、腹瀉、血便等症狀,更重要的是達到腸黏膜癒合,以降低出現嚴重併發症的機會,避免動刀切腸子!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31
施和受的选前发言你投那一票?施还是受 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传20:35) 从娃娃着地开始,几乎人生的绝大部分都是比较倾向“受”。长大后,居然”施”变成了另一种选择。好好人生享受就好了,何必要施呢?啊!一定是这个‘福’字在作祟,让施和受变的一样重要。人的天性真的比较喜欢受,而施只是一个选择。但是有了‘福’的搅扰,施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10-07
-末日預言- 近期發生的肺炎和流感,難道就是古今中外预言中的末日大瘟疫?地母經+劉伯溫碑記都提到這次的災難?今天不講陰謀論,今天來講中國的預言,和中國所教的因果業力法則,才可以在這次的劫難裡,全身而退阿! 近日,武漢爆發不明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呈爆炸式增長,並出現人傳人的傳播,當局下令武漢封城,全中國正面臨越來越嚴峻的形勢。幾乎近幾年世界各地都會發生大災難,其中包括戰亂、旱災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