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上過床,牽男人的手還是會臉紅的啊》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談愛情的時候,我是挺難過的,而且相信只要看我文章應該也能看出來。

其實不得不說,排除上床的情況,平時在跟BBW愛好者以外的男人相處的時候,還真不習慣一般男性對我抱持善意。你能想象即使跟幾個男人上過床,當有男人很友善的跟自己講話時,還是很害羞,很不好意思的感受嗎?

這種感覺很奇妙,明明就跟男人上過過床了,但是在平時跟男人相處的情況下還是不太習慣男人對我友善。但是當有男人對我有善,身體非常靠近我,或者是願意在肢體接觸的情況下協助我時,我還是不由自主臉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我男性朋友提到這一點時,他也覺得很好笑,心想「怎麼會這樣呢?」

他認為這種症狀只要在大街上跟男人牽手就不會有問題了,可是前提是要有個男人願意在大街上跟我一起牽手呢。

可是即使是在約會的情況下,當有男人主動幫我提行李時,我還是自動的婉拒了。可能真的是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才會這麼自動拒絕男人的幫忙。

說起來,雖然自稱是情慾作家,但是實際上在性事上不懂的地方還是很多。之前幫一個男伴在浴室打手槍的時候,他問我「妳是不是不知道要怎麼做?」事實上我也不只一次被說是那種「表面上表現得閱人無數,但被調戲還是會很害羞」的女人。

說到這裡讓我想到之前跟另一個男伴在我家鄉旅遊的時候,他在計程車裡默默牽住我的手。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跟異性坦誠相見,但是當他突如其來握住我的時候,突然覺得被世界接納了。

想到這裡,或許可以期待有朝一日能體驗真正的愛情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