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是社交》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六月初的時候,有個大哥以示愛為名目找我約炮,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價值觀的事情,其中我跟他提到「我覺得做愛是社交」,他當場嚇死了——也不知道他是真的震驚還是假裝震驚,反正他當時是說「妳怎麼可以覺得做愛是社交」、「以後不准說做愛是社交,知道嗎?」

我不知道他在震驚什麼,因為就實際而言其實做愛真的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我跟歷任砲友做愛的時候,我其實都會很在乎對方感受,即使對方只是砲友,但是我還是會在意這段關係到底好不好,以及有沒有讓對方舒服。

我做愛的時候其實反應都蠻固定的,當我看到對方裸體以及我趴在床上幫對方口交的時候,我就濕了,所以其實對方是可以在沒有前戲的情況下進來的。然後對方也不會是一直做,他可能做了四十分鐘後就讓我休息,我們聊完天以後再繼續。如果真的做不起來,我們也會在浴室和床上用自己的方法幫對方愛撫。

所以每次做愛的時候,我的感受其實會爽,但是沒有到特別享受的程度,可能多少都要顧及到對方感受,所以才沒有辦法真正享受到性愛。也因此我才會說「做愛是社交」,因為當人不是獨處的時候確實要跟社會互動,那這不是社交是什麼?

如果真要說自己什麼時候會絕對享受?那可能只有在一個人自慰的時候才會這樣覺得。

深夜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沒有人打擾,我就從容的脫掉褲子摸起自己的小豆豆了。我在摸的時候會代入自己喜歡的二次元CP或者是讓自己想象某種場景,讓自己顯得特別脆弱,這樣自己摸的過程中會有一種被支配的感覺。想到這裡我很快就濕了,然後豆豆揉一揉就高潮了。

如果自己為了自慰去摩鐵開房間,那就是另一種爽了。可能是有某種儀式感吧?就是開房間洗完澡以後就躺在King size的床上挑逗自己的豆豆,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被家人聽到,可以放鬆的淫叫。記得有一次我在摩鐵自慰的時候,外面還有人吐槽我叫很大聲,不過也沒有人知道是誰在叫的,好像其實也沒關係。

這種情境真的蠻舒服的,跟做愛的體驗真的不一樣,經常是自己每次一高潮就會流下興奮的眼淚,然後又重複好幾次,這跟做愛一滴眼淚都不會哭出來的感覺相比還真的有差。特別是我揉豆豆的時候會咬自己的娃娃,想象自己被完全支配但又想撒嬌的感覺……

嗯……如果娃娃有痛覺的話,它會很恨我吧?

所以前一陣子有在考慮要不要買口球,我覺得無論是自慰還是做愛的時候戴著它又是一種樂趣。我有跟我一個砲友撒嬌說幫我買項圈,這樣對著大鏡子咬著口球、繫上項圈,用狗爬式的姿勢做愛感覺有點刺激。只是對方一直沒有時間所以這個夢想能不能實現就不知道了。

於是寫到這裡我又想自慰了,剩下的事情下一篇再說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