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華篇】第二百五十八章 「縮陽入腹」,進門就開幹!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剛進門,還來不及欣賞著所謂的「七星」級套房,和以前在望舒客棧住過的房間有什麼不同,我的身體先一步迎來了變化。

肩胛骨內縮、骨盆向兩側擴展、腰部的馬甲線變得愈加緊緻,代表男女性徵的陰莖和胸部「此起彼伏」。

臉上,我那張俊朗的臉龐,也或多或少改變了比例和間隔,使得嘴唇更為彈性有血色,睫毛更是微微彎曲了幾度,用以凸顯我深邃的眼眸。

儘管草草看去,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臉還是那張臉,身體還是那句身體,但多看第二眼,卻又能明顯察覺出,眼前的對象,已經變換了性別。

畢竟,我和瑩本就是雙子,長得像並不稀奇,特別是現在,相似度和氣質,更是高達了九成五。

或許是重雲厚重的雄性氣息,加上行秋微弱的加成,壓倒了諾艾爾和派蒙的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