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華篇】第二百六十章 三位一體聖誕樹!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幾乎是同時。

行秋噴射出的小水柱迅速且精準的打在我的喉頭上,讓我的身體有了一瞬間的僵直。

也是這麼個瞬間,重雲藉著這個空檔,被諾艾爾的巨力推搡,將整顆熾熱的大龜頭一舉沒入了我的陰道中。

巨大的歡愉和撕裂感就像一道閃電湧過我的全身,止不只地發顫。

臉上,凌虐行秋小屌的餘裕不再,取而代之地是如同癡女一般的啊嘿顏。

好爽.....好大....感覺下體要被撕成了兩半.......大腦....無法思考。

就這樣,一個沒預料到的口爆和半推半就的後入,使得場面一時間「僵持不下」。

好在,足了我、行秋和重雲三位一體的對象,還有一位局外人!

沒錯,那就是諾艾爾!

從第三視角看過去,她確實是這場多人群交的一員,但所有參與的成員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