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雲之羽}21-24|雲為衫...我眼睛裡最後的世界是絢爛的晚霞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阿雲下定決心要逃跑了,要離開宮子羽不想讓他太傷心,可是剛要跑就被宮遠徵逮住了,深情款款看著彼此,宮子羽還是放雲為衫走了,這之前還跟花長老打了一架,砍斷了花長老的刀名正言順的成為宮門老大

參見執刃

參見執刃

大地遊戲通關後就可以知道宮門的祕密,但是你們這個祕密有說跟沒說一樣,只知道後山有變種人宮門有類似汎金屬的東西存在,只是宮門人還沒有人有高智商知道那東西怎麼用,只知道威力超強弄出了個無量流火還不能隨便用(好好笑導演是不是也很愛漫威)

連為什麼有變種人都不知道,只說是老祖宗流傳下來的規矩,蝦?

你就告訴我是不是隕石掉到後山了

你就告訴我是不是隕石掉到後山了

其實雲為衫出逃是假象,這一切都是因為宮子羽受夠了整天和無峰來陰的,真男人就要正面對決!所以在雲為衫被角徵兄弟發現真實身份逃到後山的那天,宮子羽就開始計畫了

串通了雲為衫接著就串通宮尚角,大家都要配合演出,上官淺身在局中不自知

action

action

所有人都在上官淺面前表現兄弟不和互看不順眼,宮尚角也故意透露自己的弱點,讓上官淺把消息送出去好引來無峰全員出動,接下來就是大家輪流對著鏡頭很帥或很美的一臉若有所思,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

確認過眼神是在預謀

確認過眼神是在預謀

所以雲為衫出去是為了傳送無峰的情報回宮門,順便勸勸寒鴉肆上岸不要再沉淪

通風報信這麼容易了嗎?

通風報信這麼容易了嗎?

一切都到位之後就是跟長老們說"欸欸我們準備好了,之前都是演的,我們要開戰了喲!",從即位大典到重新選新娘全都是計畫好的

先斬後奏的概念

先斬後奏的概念

宮喚羽看到宮子羽當了執刃就開始慫恿宮子羽啟動無量流火,情緒勒索宮子羽弒父之仇怎麼可以不報,伯父伯母被殺也要報仇阿! 完了...大哥當壞人的動機好薄弱

其實只是想要統治江湖

其實只是想要統治江湖

接著就到重頭戲,今日是無峰宮門聯名限量發售的便當日,混戰打成一片人也死成一片,從新娘大混戰開始,我只看到一整片紅紅的東西飛來飛去

擬就告訴我是誰在打誰

擬就告訴我是誰在打誰

最先搶到聯名便當的人是司徒紅,依序是莫名其妙就死掉的寒鴉柒、被雪重子一刀捅進胸口的万俟哀、被万俟哀砍死的雪公子(獲得便當的畫面大會放在回憶錄裡)、花氏一族花長老花公子、還有被花公子一起炸爛的悲旭、以及被角徵兄弟幹掉的寒衣客

我們恭喜以上搶到聯名限量便當的參與者

半集死了一堆人下線的速度也太快

半集死了一堆人下線的速度也太快

這裡大會要特別頒發終身貢獻獎給其中一位便當混戰的參與者,寒鴉肆媽媽

一直活在陰暗裡的寒鴉肆媽媽真心的對待雲雀和雲為衫,視如己出有血有淚,最後一槍斃了司徒紅幫助雲為衫離開,自己也重傷不治看著晚霞帶著便當離開我們特頒終身貢獻獎感謝寒鴉肆媽媽,辛苦拉拔女兒們長大最後脫離了陰暗走向光明

欸~寒鴉肆這段也是讓我流淚辛酸欸

終身貢獻獎得獎者 寒鴉肆

終身貢獻獎得獎者 寒鴉肆

混戰告一段落算是結束,無峰戰力被削減到幾乎不勝,宮子羽在房裡沉澱情緒想到那些逝去的親人,有愛他的父母姨娘、長老們、朋友們,乾...看到這張圖我又鼻酸流淚了,這段我哭得最傷心,最抗拒不了親情梗了拉(擤鼻涕)

導演很愛這種鏡頭

導演很愛這種鏡頭

大家重整療傷的同時,長老聽聞雲為衫和宮子羽的內力可以融合,便問了雲為衫練什麼心法耍幾招來看看,(雲為衫這套衣服好好看),阿..很剛好的是雲為衫練的一直都是宮門執刃夫人該練的功,一個最強輔助的概念

風送三式

風送三式

修整完畢後所有人到後山去檢查無量流火的設計圖還在不在,咦~不見囉,走走大家一起去抓壞人,壞人是誰呢??就是那個從年輕開始就一直想要啟動無量流火統治江湖的大哥宮喚羽,要怎麼跟他攤牌嘞?

我們就很帥的一字排開給他個氣場!嚇嚇他!

喔喔很帥喔

喔喔很帥喔

原本被救回來一直病懨懨半殘廢的宮喚羽藏不住了,站起來了! 醫學奇蹟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被我自己笑死

外星人

外星人

宮子羽還差內力幾步就可以學會鏡花三式,所以其他人忙著給宮子羽傳內力,最強輔助雲為衫已經等在外面了,我們衫姊跟誰都可以組隊,只是每次輪流攻擊的時候我都想幫她喊"switch!"(有看刀劍神域的人懂我)

最強輔助雲為衫

最強輔助雲為衫

內力大增的宮子羽一掌拍死了宮喚羽,我一直看不懂旁邊"大刃?鋒"那個字到底是什麼字,求解

大刃什麼鋒阿

大刃什麼鋒阿

上官淺中途劫走無量流火設計圖後趕緊落跑,但還是被宮尚角攔下了,一句我懷孕了被宮尚角默許離開,我有個問題欸!怎麼每個人都要從這個暗門離開,這不該是被知道後就應該封死讓人無法進出嗎? 全宮門的人都知道那邊有個門可以出去了吧,保全!!你們再不工作阿

誰知道她懷孕是真是假

誰知道她懷孕是真是假

雪重子放棄升等的機會,只為了保留與雪公子的回憶,所以不再返老還童,月月看著花公子按自己要求打造的手環,也在回憶雲雀的樣子,大家都回憶起來嘿!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雲為衫收到寒鴉肆流給自己的信寫到自己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自己真的是雲家女兒決定回老家看看,欸欸欸警覺性也太低了吧,也不驗真假就自己去也不多帶個人嘛!

真的看到雙胞胎妹妹沒錯,但旁邊無峰老大守株待兔等著你

宮子羽你要不要那麼粗心

宮子羽你要不要那麼粗心

這一去宮子羽再也沒等到雲為衫回來? 你告訴我這個眼神是什麼意思你說,好討厭這種過於開放的結局,你開也開個讓我們往悲劇或喜劇想的開咩,這個開我不知道要往哪的地方開拉

A.宮子羽看到幻影 B.宮子羽看到雲為衫屍體被抬進來 C.開門的只是門外的守衛

D.雲為衫開外掛滅了無峰把妹妹帶回來 E.雲為衫滿身是血爬回來

說阿你看到什麼了!

說阿你看到什麼了!

感謝雲之羽給我漂亮的畫面、過癮的打戲還有帥哥美女可以欣賞,給金靖一個大拇指印章,雲之羽要是沒有金靖一定很難啃,宮紫商和宮子羽給我平衡的感覺,如果全劇都是宮尚角和宮遠徵這種個性連啃都不想啃了

我還是看得很開心,我很少有看的不開心的拉哈哈哈哈哈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