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雲之羽}6-10|我就想過著尋常人家的日子,在大雪封山的隱世角落哩,過著無人打擾廝守的日子...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看了五集之後我認為我在看一部有四十集的雜誌拍攝花絮(大笑),導演愛用鼓風機讓大家隨時長髮飄逸,打戲走路對看都偏欸對著正臉讓演員耍帥比美,劇情也沒什麼困難的所以我多半的時間都在等待演員們擺拍我好欣賞帥哥美女

洗髮精廣告也可以來一下

洗髮精廣告也可以來一下

美背療程平面廣告加一則

美背療程平面廣告加一則

哈哈哈哈,沒有不喜歡,再次強調絲塔看劇完全是娛樂,我一點也不在乎劇情有沒有腦,該笑的時候笑該哭的時候哭,我現在開始期待的就是各種中二招式名稱和咻咻咻的打戲

回歸正題,宮子羽同學現在要肩負起統領宮門的重責大任,但在此之前還要先通過後山的大地遊戲,成功闖關之後才可以當老大,外加宮尚角一直覺的宮子羽就是扶不起的阿斗,還開了條件如果三個月內沒闖關成功就不准當老大

雲為衫跟著金繁和大姊紫商一同送宮子羽去玩大地遊戲,但是溫婉乖順的面具底下是要執行無峰任務的刺客衫姊,衫姊想要去後山畫畫後山的平面圖,提出了和金繁打一架打贏了就讓他去畫圖保護宮子羽

雲為衫:我想去後山寫生

雲為衫:我想去後山寫生

於是咻咻咻的刀光劍影開始了,慢動作閃過攻擊的畫面好帥,但我時不時想起臥虎藏龍尤其是雲為衫飛到樹上的時候,Anyway雲為衫打贏了,不過也差點被拆穿無峰身分,但我們衫姊可是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的入圍者,輕而易舉的蒙混過關

我贏了,讓我去後山畫圖!

我贏了,讓我去後山畫圖!

此時的宮子羽正要開始大地遊戲第一關,水中尋寶遊戲,登場關主:雪公子、雪重子,曾經收到宮子羽說要帶他們去外面的世界觀光的空頭支票

還是一貫的單蠢

還是一貫的單蠢

而衫姊順利進到後山,發現自己在拍不可能的任務宮門後山篇,四處都是宮門版紅外線,蠟燭中還有微量毒素,會迷昏闖入者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衫姊昏倒在洞穴內被雪重子撿回去,醒來之後就開打

不不不這是我老婆

不不不這是我老婆

宮子羽戀愛腦闖關同時也不忘談戀愛,我這時覺得宮子羽大概是整個宮門裡成長過程最充滿愛也最完整的小孩,可以保持一貫的樂天性格也不扭曲,其他幾個兄弟姊妹不是孤僻、瘋癲就是疑心病,宮子羽真的很正常了

你是我老婆還是我保鑣呢?

你是我老婆還是我保鑣呢?

看著宮子羽為自己煮粥的樣子,衫姊整個觸景傷情,他想起曾經和雲雀有過的對話,如果不在無峰她想過什麼生活,衫姊只想當個尋常人家的女主人過平凡的日子,衫姊心裡好難受

雲為衫:我想結婚

雲為衫:我想結婚

大地遊戲玩到一半,收到緊急報告,月長老掛了,還真的是掛在那,遊戲暫停宮子羽回到前山處理命案,宮尚角一直都懷疑宮子羽到底是不是宮門血脈,跟宮遠徵兩個人鼓動霧姬把宮子羽的身世說出來。看看這! 擺拍來了plus鼓風機,只是看著霧姬離開的背影也要這麼帥就對了

宮子羽信誓旦旦的說不相信宮門有那麼多無峰細作,大哥無峰當宮門是自己家造咖,一堆人跑去開Party了好嗎

欸~宮門內就是有一堆無峰細作

欸~宮門內就是有一堆無峰細作

趁著處理命案的時間宮子羽順便研究如何通過大地遊戲,為了要練練自己的抗寒能力,就把自己泡在冰塊水裡面內力沒成先把自己泡暈了,想到如何過關的雲為衫跑來想跟宮子羽討論,還得先把人撈起來

宮子羽被看光光了自己都不知道,無量流火密文直接當贈品送出去了

密文直接免費送

密文直接免費送

雲為衫想到利用大寒的毒藥可以驅動身體練功,自告奮勇要幫宮子羽配毒,其實是自己身上的半月之蠅一直發熱也需要降熱的藥物

宮子羽擔心雲為衫去取藥的路上被崗哨暗算,直接給了崗哨分布圖,雲為衫表示:哪尼,這得來全不費功夫,KPI馬上就要達成了!

密文加分佈圖直接買一送一

密文加分佈圖直接買一送一

雲為衫配藥時正大光明,就是為了被宮遠徵發現以此藉機把要喝下去,解自己身上的熱毒,瘋癲宮遠徵不想放雲為衫走,宮子羽出現擋下攻擊,這個舉動又讓衫姊心裡高牆一點一點粉碎"喔摸,他為我擋箭,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小屁孩宮三還不夠聰明

小屁孩宮三還不夠聰明

回家的路上宮子羽聽到雲為衫自已也喝了藥把自己的萬用解毒劑給了雲為衫,我聽到衫姊的心裡的牆又碎了

只是想趁機牽手手的宮子羽

只是想趁機牽手手的宮子羽

早先宮子羽就幫雲為衫取了一個愛稱,他要叫她阿雲,宮子羽你也是很會喔!

你是不是談過戀愛!你說!

不經意的話最讓人心動

不經意的話最讓人心動

宮二宮遠徵持續進行揭開宮子羽身世的計畫,宮遠徵潛入霧姬夫人房間偷產檢紀錄被金繁發現,兩個人打了一架產檢也因此被撕成兩半

宮門真是火爆,一言不合先開打再說

為了一本產檢紀錄至於嗎

為了一本產檢紀錄至於嗎

回到後山繼續大地遊戲的宮子羽成功潛到湖底找到藏寶箱,半路沒氣上來阿雲及時跳下水裡,接著就開始兩個人互相渡氣,禮尚往來的概念(大笑)

渡氣要張開嘴巴阿兩位

渡氣要張開嘴巴阿兩位

通過第一關後,宮子羽得到武林秘笈第一冊還有金繁曾是紅玉侍衛的祕密,看吧!我就說他老爸把他保護得很好

你老爸給你總統等級的維安人員欸拜託

你老爸給你總統等級的維安人員欸拜託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