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雲之羽}16-20|我贏了,我賭你喜歡,我賭你願意把生的機會讓給我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聽到阿雲說不喜歡自己宮子羽也沒有放棄,用一碗解藥賭阿雲喜歡,就說吧真的愛到卡慘係的人你怎麼勸他都沒有用,讓他們自己受傷或是克服比較快

果然宮子羽賭對了,雲為衫硬灌也要把解藥灌到宮子羽嘴裡,看著雲為衫喝了旁邊的湯藥宮子羽說"我贏了,你剛剛喝的才是真的"

賣鬧阿

賣鬧阿

喝了解藥的雲為衫還是吐血了,宮子羽大概認為他們兩個就要殉情了,下秒張開眼睛四肢健在精神爽朗內力還大增,月長老說"半月之蠅本來就不用解阿,他是補藥",雲為衫震驚內心彭湃"幹,老娘這些年活得提心吊膽的以為自己隨時會掛掉結果都是假的!!!"

假 的!

假 的!

宮子羽再度通過第二關,因此又獲得斬月三式一對一教學機會,雲為衫得迴避,離開前看見月月身上掉下來的手環,衫姊心裡有又一陣海嘯"這不是我妹雲雀的手環嘛!!" ,當著宮子羽的面看著月月講了暗號私約月月見面

月月你是我妹什麼人?

月月你是我妹什麼人?

準備練新技能之前宮子羽仍對吐真劑感到懷疑,就想在月月的房間幹一瓶走,卻意外開啟神秘小房間,還發現這是月月金屋藏嬌的地方

開密室藥說爬說語嗎?

開密室藥說爬說語嗎?

月月帥氣展示斬月三式,宮子羽"大哥!好帥啊!!!"

月月各種帥氣擺拍

月月各種帥氣擺拍

成功偷走吐真劑直接讓金繁當白老鼠喝喝看, 一喝發現只是頭暈一點用都沒有

宮子羽開心

宮子羽開心

開心沒多久,宮子羽聰明的腦袋飛快運轉,吐真劑沒用=阿雲喜歡自己=阿雲是無峰的人=月月知道阿雲是誰,叮咚!"他們私約!",金繁帶著大隊人馬直衝雲為衫房間,這時月月跟阿雲已經互相表明身分了,月月"我是你妹的男朋友"

raw-image

衫姊詢問為何月月知道自己身分還願意幫自己,被門外的宮子羽聽得一清二楚,破門而入的宮子羽只說了"你不要和我說話"哈哈哈哈哈靠小學生喔!編劇沒詞寫了嗎?你就給他一句不准跟我說話,系咧靠

衫姊面有難色

衫姊面有難色

月月說你們別吵了聽我講故事,從前從前....月月第一次溜出後山就撿了一個陌生女子回家,那個人就是雲雀(路邊的女人跟男人都不要亂撿拉)然後月月就fall in love with her,還想要幫她詐死脫身

月月不好意思喔,我覺得你有兩搓白髮比全黑髮還帥

月月純純的初戀

月月純純的初戀

月月真的幫她詐死,可是屍體半途就不見了,月月再也沒見到他的雲雀,到處探聽雲雀是不是真死了,衫姊:死了,還是被劈了天靈蓋,是不是你們殺的?"

月月:宮門不劈人天靈蓋的

衫姊:(燈愣)我又被無峰騙了

雲雀就這樣死了

雲雀就這樣死了

雖然我寫的很北七,但是全劇我最喜歡月月和雲雀的小故事,我有為他們流淚,寒鴉媽媽抱著雲雀屍體痛哭的時候我也很難過

寒鴉媽媽辛苦養大的小孩就這樣死了

寒鴉媽媽辛苦養大的小孩就這樣死了

因為金繁抓了在樹上偷聽宮遠徵,宮二看到宮遠徵的訊號彈光速前來拯救,雲為衫的身分也藏不住了,一陣咻咻咻刀光劍影宮子羽讓雲為衫去後山找雪重子,雲為衫在逃跑時中宮遠徵的暗器,一到雪宮就中毒昏過去了

後山已經是想要去就可以去的地方了是不

後山已經是想要去就可以去的地方了是不

一群小朋友被長老教訓後,宮子羽拜託宮紫商去偷宮遠徵暗器上的毒藥譜,這段也是笑死我,金靖的存在就是讓這部劇不那麼嚴肅

花市偷藥譜

花市偷藥譜

雖然順利解了毒,雲為衫還是逃不過被綁去地牢審問這趴,不過衫姊已經沒再怕了,你問什麼我就直接說,哼!

光明正大承認

光明正大承認

宮子羽很著急,欸...大哥一個月月雲雀的小故事你就完全放棄追究衫姊是無峰刺客這件事嗎??? ,戀愛腦無誤

宮子羽:我要劫牢,雪重子:你缺人手嗎?

我好喜歡雪重子他們每次出現都有雪花飛舞這件事

論宮紫商如何從一個俗辣成為同夥,只需要金繁一句"紫商,我需要你"

劫牢大作戰

劫牢大作戰

阿no...我只能相信是雲為衫人品爆發了,宮子羽不追究一干人直接跟進"嗯!衫姊是好人!" 這麼隨興的嗎? (笑死)

他們就真的炸開地牢劫走雲為衫,然後一群人在荒野中飛上飛下咻咻咻打打打,我都看不清楚他們到底誰在打誰了,他們在空中飛舞讓我想到提線木偶,他們就像威牙老師們的玩具,哈哈哈哈哈,But花公子的起手式好帥

飛天竄地

飛天竄地

劫牢後第三關的大地遊戲還是要繼續,最後一關要打一把刀然後把花家打的刀砍成兩半才算過關

黑齁黑齁黑齁

黑齁黑齁黑齁

宮紫商聽到自己老爸說最後一關要用貼身侍衛做人祭,想到金繁就要被祭了著急地找花公子帶路想去後山,卻意外撞見一個黑衣人正在殺霧姬,害怕的逃跑了

犯罪現場第一目擊者

犯罪現場第一目擊者

隨後宮門守衛就在祠堂裡找到應該要死掉的大哥宮喚羽,宮門的優良基因是不是唯獨宮喚羽沒有,對不起我一直覺的宮喚羽長得很像外星人

該死的人怎麼回來了

該死的人怎麼回來了

阿雲跟宮子羽迎來了第一次正式的bobo

但是衫姊內心很煎熬,他很愛宮子羽可是留下無峰的人不會善罷干休,衫姊和月月說好了,必須要離開這裡否則哪天向雲雀那樣慘死,宮子羽會很難過很傷心,乾脆在感情沒有更深之前離開

衫姊好難受

衫姊好難受

上官淺出宮門回報任務進度,因為宮門已經亂七八糟了,還發現宮尚角每個月總有那麼一天很虛弱(不是月經來哈哈哈),就像寒鴉柒提議集合無峰大軍直接殺進宮門裡搶走無量流火

殺進去可好~

殺進去可好~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