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安樂傳}36-39完|如今到是我一人獨享賭局了,梓元...你贏了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首先送上這39集以來韓燁同學的荒唐,最後兩集也讓我覺得荒唐,但是眼淚也是貢獻了不少,拜洛銘西所賜(我先承認最近我不停在看劉宇寧的直播片段,寧哥講話要不要這麼有趣,他已經默默滲透到我的生活了)

荒唐

荒唐

梓元看到韓燁迷弟的精心畫作之後暈過去當起睡美人,大家輪流照顧梓元,當一個人昏迷的時候最適合對他說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話,洛銘西來到梓元床邊說著小時候梓元他爸其實給洛銘西和梓元訂了娃娃親,銘西小朋友超級高興天天等著梓元長大,想著自己是人生勝利組了從小長大家庭環境不錯還直接有了老婆

但老天爺跟男二從來都互看不順眼,長大的途中被韓燁他阿公半路攔截,指婚梓元當太子妃,洛銘西只能接受從此默默守護梓元

昏迷告解時間

昏迷告解時間

傷心過度的梓元睡了好幾夜之後頭髮全白了

白髮美少女

白髮美少女

起床之後第一件事衝去找樂高宅皇帝做個了斷,皇帝疑心病之重已經到了該看心理醫生的程度,梓元無奈:行了,我發個誓可以了吧,甘願當韓家的臣可以了嗎!喔喔by the way 洛銘西沒死我弟也沒死,都是你兒子救的

皇帝:(扶心臟)(扶後腦杓)

無可救藥的疑心病

無可救藥的疑心病

掉下山谷的韓燁被北秦公主莫霜救下, 掉下山崖前韓燁已經被箭插成針插,醒來之後眼瞎了,其餘無事,戲劇馬一個充滿醫學奇蹟的世界

怎麼不點燈呢

怎麼不點燈呢

兒子還沒找到皇帝更擔心他的江山,去見了帝盛天問清楚當年帝韓兩家到底怎麼回事,回家之後翻出當年皇帝他爸留下的詔書,皇帝才發現自己會錯意的很嚴重,人家爸爸用心良苦保你一生榮華富貴,你跟你媽自己嚇自己覺得是要廢了你,一嚇就嚇了半輩子,真是可憐

自己嚇自己半輩子就這樣去了

自己嚇自己半輩子就這樣去了

把未來兒媳婦找來鄭重道歉,拜託你找找我兒子這樣

道歉就是要講求一個真心

道歉就是要講求一個真心

一邊洛銘西正在為之後下線做準備,琳瑯操碎了心也無法讓洛銘西乖乖看醫生,想告訴梓元又被銘西罵,洛銘西你欠琳瑯一輩子

求求你看個病吧哥

求求你看個病吧哥

皇帝放出自己的病危通知讓韓燁回去,韓燁也回去了,可是眼睛瞎自覺不配當儲君躲到梓元姑婆的後山上去,盛天仙姑答應幫韓燁治療眼睛但是需要長思花當材料(喔~~~這是要虐銘西哥哥吧)

順便開導,過去的事是我們老一輩的事,你們年輕人不要放在心上了,好好過日子吧,韓燁"我不"

韓燁今天起改名韓固執

韓燁今天起改名韓固執

聽到韓燁come back的消息梓元飛奔到現場,這兩個人每次重逢都要這麼drama嗎?抓住手手的瞬間韓燁想必已經知道對方是誰了,還裝死就是不跟梓元相認

就你嘴硬

就你嘴硬

梓元不想走直接劉下來當韓燁的小丫環,每天端茶到水,端可以煮不行連吉利都知道梓元煮的茶很難喝

茶葉:幹 我不是這樣煮的

茶葉:幹 我不是這樣煮的

韓燁應該要意識到梓元當安樂的時候死纏爛打的功夫無人可比,現在想要趕走她更不可能,梓元就照三餐照顧韓燁,幫穿衣服、擦臉臉、煮茶(我覺得韓燁不是刁難是因為太難喝哈哈哈)、幫撐傘,但是韓燁還是嘴硬啊!死不相認

梓元小助理

梓元小助理

梓元生氣了,跟洛銘西串通好放假消息給韓燁,帝梓元要和洛銘西結婚,韓燁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依舊不為所動,同學已經39了你還給我ㄍㄧㄥ在那裡

接下來的一切進展得非常快,NPC冷北出現在京城殺進翎湘樓要刺殺洛銘西,這時候琳瑯正在跳舞給洛銘西看當作新婚禮物,因為她也難過銘西要娶梓元,欸你們串通事情可不可以平均一點告訴該知道的人啊,跳到一半看到冷北衝進來,就幫洛銘西擋了刀,NPC又~~~~跑走了,琳瑯就這樣下線了

銘西很傷心很傷心,琳瑯嚥下最後一口氣前還是沒能把自己的心意完整的告訴洛銘西,梓元銘西用計在公主府逮到逃逸NPC冷北,然後冷北就被抓去關了,蛤!!為什麼要用計,為什麼要為了一個那麼不重要的人浪費篇幅!!!!(怒吼)(拍桌)

個人認為冷北留到36集已經很過分了

個人認為冷北留到36集已經很過分了

琳瑯死了,長思花開了,洛銘西也快不行了,帶著原本要送給梓元的長思花去找韓燁,就這樣默默的把花放在那,齁.....洛銘西你不要這樣默默好不好

韓燁重見光明

韓燁重見光明

梓元直覺那盆花不會來的那麼突然,跑去找洛銘西,她知道事情不對勁但也沒有直白地問出口,問銘西玉珮是哪來的,銘西說你爸讓我當你哥哥(我眼淚已到眼眶邊),問銘西這裡原本有一盆花是什麼花去哪了?銘西說是海棠前幾天打壞了(我眼淚已噴),梓元心裡都明白也愧疚她道了歉,銘西說我心甘情願,就是不說心裡話(幹!!!!我的豬肉吐司又配鼻涕了)

自古以來男二都值得心疼

自古以來男二都值得心疼

韓燁固執到所有人輪番勸婚,大哥夠了喔!不要鬧!最後聽到盛天仙姑說梓元當出是要跟著你跳下去的,看到燼言拿出梓元白了的頭髮,才放下固執,有沒有那麼難勸,就你最難搞

去到現場才知道自己被騙了,阿要是不這樣騙你,你是不是要在山上當和尚了

韓燁是金牛座吧

韓燁是金牛座吧

不管我必須要給洛銘西版面,誰給銘西幸福快樂

給你陸劇第一隱忍哥的稱號拉

給你陸劇第一隱忍哥的稱號拉

大家都在喜慶當中時,洛銘西悄悄的離開回到翎湘樓,回憶梓元剛到京城的時候,穿著大紅喜服的銘西看著手裡的玉珮,想起當初那場玩笑般的太子妃賭局,這畫面好諷刺也好讓人心疼,洛銘西守護帝家一輩子,他愛的女孩最終沒有和他走在一起,他看似無怨無悔不求回報可心裡的孤單苦楚又有誰懂(我懂,我邊寫邊哭阿,與此同時我把劉宇寧的直播當背景音樂在放,我精神錯亂!大腦表示:到底要哭要笑你要不要選一個)

我要去看做自己的光了

我要去看做自己的光了

洛明希在韓燁梓元大婚的這天靜靜地離開了,或許是他守護一輩子的女孩如今有個能守護她下半輩子的人,讓洛銘西再也沒有理由需要強撐住自己殘敗不堪身體,舉國同慶的這天有個默默付出自己所有的人獨享孤獨,他沒有去祝福那個最愛的女孩,他在翎湘樓裡回憶那個愛他的琳瑯和那個他愛的梓元,他履行與靖安侯的承諾問心無愧的與這疲憊的一生告別了

(幹 我真的哭爆拉,全劇就洛銘西say goobye的時候我哭最慘)

從此翎湘樓沒了主人

從此翎湘樓沒了主人

乾 洛銘西這part我出不去,這裡收的不錯啊!為什麼梓元韓燁收的那麼爛啊!動畫什麼意思,CG長思花海又是什麼意思,要付錢的彩蛋是怎樣!

劇終

劇終

我也送劇組一句,荒唐!太荒唐了

荒唐!!

荒唐!!

安樂傳結束後最大的收穫是,開始翻劉宇寧的物料,我的追劇夥伴跟我一樣最近都被劉宇寧的直播片段控制,寧哥放過我吧,做自己的光我看完了,說英雄是英雄我也點開了,你折腰、一念關山什麼時候播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