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結束之前/兔子&左牧]不見了(上)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是一篇蹭熱度的文(豎起大拇指,我就爛


✓純純的甜文


✓兔子的佔有慾,阿,真香~~


✓注意!!!時間線設在番外篇結束,第二季開始之前


✓正文開始囉~~~~~~


--------------------分隔線------------------

        他發現兔子不在自己身邊,不在房間,不在客廳,甚至不在家裡的任何一處。         外面除了從廚房飄來的陣陣香味和翻炒的聲音,就沒了,證明屋子裏只剩下兩個人。 「羅本,你有看到那隻兔子嗎?」他會知道的,對吧?他那麼早就起來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就沒看到了,不在你房間裡?」毫無破綻的話,雖然有待確認真假,但現在姑且先相信好了。 「除非他學會了隱身」房子的主人表面悠閒地翹著二郎腿,吃著熱騰騰的早餐,實則…… “太明顯了吧” 「左牧」羅本放下鍋鏟,走出廚房,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心思透出來了,小心以後變得有什麼事情就寫在臉上」 「你的口氣真的越來越像媽媽了」 「那你就是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你有做兔子的早餐?」 「對啊,他說…」話還沒講完,羅本急忙摀住說漏話的嘴,但為時已晚,沒有溫度的雙眼隔著鏡片瞪向自己,撇除沒有殺意這點根本跟白髮的傢伙一樣。 「他去哪了?」 「我」我不想死啊!與其被逐出這間屋子,他還想保住這個好不容易留住的小命,跟上去呼吸心跳相比,選擇露宿街頭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不知道」 「是嗎?」左牧身後的黑氣越來越重,眼看就要把羅本生吞 「一大早起來就生氣啦!」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黑兔就在這個時間點從房間走出來 「如果想知道那隻兔子去哪,可以問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面的陽光柔柔的,秋天的風帶著涼爽的氣息,現在正值人們逛街的時間。          兔子現在的心情頗為複雜,一方面對於準備要給左牧的東西感到興奮,另一方面又對要離開左牧而感到煩躁。         不知道會不會在自己不在的時侯發生些什麼,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趁自己不再對左牧做出什麼,不知道…左牧會不會想他? 一路上的行人都被與自己擦身而過的男子吸住了目光,銀白色的頭髮隨風飄揚,湛藍色的雙眼盛滿了生人勿近的冷冽,修長的身軀在人群中十分顯眼,尤其是清秀的外觀,讓人完全不會聯想到是個不久前才剛從地獄逃出來的人。 終於,第一個下定決心的女子略微快步的走向兔子,臉上充滿難難以掩飾的嬌羞 「不好意思!」 幫著高馬尾的年輕女生大聲喊著走在前面的男子,似乎是怕突然後悔,不等兔子把藏在身上的刀握到手上,她連珠炮的吐出想了很久的話 「我知道很突然,但可以加個好友嗎?當然你如果不想也沒關係畢竟誰都會對陌生人有戒心,然後……」 還沒說完,四周也出現了很多相同目的的人,有男有女。 「先生,請問有興趣找個打零工的機會嗎?」 「可以加LINE 嗎?還是IG ?」 「是我先來到的!」 看著眼前把人行道擠的水洩不通的人們,此刻「困獸」最強殺手--兔子(三十一號)在想什麼呢? “左牧說不能殺人,也不想對左牧以外的人開口,打昏是個不錯的選擇……” 正當有人為了得到電話號碼先後順序差點打起來,兔子準備把圍著自己的人通通打到半死不活時,一隻手從人海中鑽出來,拉住男子就往外拖。 一瞬間,白髮藍眼的人就不見了,留下了傻眼的眾人。


---------------------分隔線----------------


一聽說遊戲結束之前出新的時候,米的心情大概就和知道Luxiem 要來台灣的時候一樣高興,即便我沒錢也不可能去見面會,笑爛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