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9 KURO ……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米聽到KURO聲音的第一個反應,大大們就可以大概感受到糯米當下是多麼的震驚。 就讓我來發個感想文吧!順便蹭蹭這位不死奇蹟之神的熱度~~(我居然真的無恥到把這句講出來了……算了,以後應該更多 ------------------分隔線------------------ 在開始之前:         經過幾十分鐘的查證後,米確認KURO 是只有在twitch 上直播的(哭~ 先說關於中之人: 也許他有說不出來的苦衷,也許是因為某公司抽成很多,或者是其他涉及到隱私的原因,他才離開,然後再到一個認為更適合自己的環境。 身為一位微小的粉絲,我能做的,除了接受和支持,其實做不了什麼實質上的舉動,木已成舟,再多的不願只會把心情弄得更糟而已。 不管他是神還是偵探,不管他是因為什麼離開或因為什麼理由回來,不管他是K9 KURO 還是狐狸,只要他可以笑得跟從前一樣燦爛,那就好了。 (米依稀記得自己在還沒創帳號之前有打過一篇關於『他』畢業的文章,如果有會設成這篇的下篇) 關於皮: 米承認,他新的皮真的帥,黑紅的配色根本超讚,身上纏的布條,重點是--超短短褲和大露肩上衣(高聲尖叫+在地上打滾 不過印象有點被某個狐狸偵探定型了,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呵呵。 說個老實的,米覺得他本人應該是挺喜歡這個皮的(吧?),畢竟以前就有說過如果論外表,哥德風的女生很吸引自己,聽其他人描述他線下的穿搭也是如此。 ---------------結束囉---------- 後記:等寫完了,心情沉澱完了,真的,我才知道,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