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米對於Mysta 要畢業的感想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我想我這樣說,應該沒人會反對。

        就我個人看來,也正是因為這點,他才會離開(畢業)。

        我一開始是從他入坑的,開朗且富有感染力的笑聲、清澈蔚藍的眼睛、外向又內向的個性,都戳中我的點。

        因為他,我從黑白的世界走向的生活,也因為他,我認識了我現在的推。

        即使已經不是我的主推,但我還是從偶爾的切片中把他的成長看在眼裡,不管是廚藝的進步,還是自創曲,亦或是內心的變化,我始終試著以自己的方式支持他。

        幾天前,還想著要補一點以前的切片、要不要試著在直播裡留言。

        知道消息的當天,是我暑輔第一天,緊張的情緒和本身的體質,使得我無法好好睡一覺,終於,在離起床只剩一小時時,我想到了Mysta ,我失眠的救星。

        點開YouTube ,滿滿的橘色佔據了我的視線,原本昏沉的腦袋瞬間清醒,看到第一支影片的發布日期只有一個小時,我點了進去。

「我要畢業了」

        看完切片,我只記得這句話。好不容易,我拿到的了手機,我找到了一個心靈的歸宿,結果,這樣的美好沒有持續太久。

        我有一個朋友__Patty,她的主推就Mysta ,在事發幾天後傳訊息給我,即使只有簡單幾句話,還是聽得出來她的失落和絕望。

        是我讓她入坑的,我理當要為她現在的傷心欲絕負責,況且,我也是需要被安慰,安撫她的同時,自己的心情也得到滿足。

        我告訴她Mysta 在直播上說過的話

「如果你因為自己的推畢業而喪失意志,那勸你下次不要過度依賴二次元的人事物」

        雖然殘酷,但事實就是這樣。

        他把離開的原因講的很委婉,但以一個被合約約束的vtuber來說,可以算是十分清楚了。

「有些人沒有意識到,每個人都是會成長的,包括我,但他們任然把我當成與一年前一樣」


------------------分隔線---------------------


不喜勿噴、不喜勿噴、不喜勿噴!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將三次!


這是米在Mysta 畢業那天有感而發所生出來的文,每次想到的時候都挺難過得,不過現在就有好一點~~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