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誤會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10.10 ,家中

食用情緒:注定會消失


還是學不會,這多年的曖昧

興許是因為一年之中難得放晴的幾天都聚在這個假期,所以不自覺生了點誤會。

但這點誤會不礙事,真的。

頂多臉紅得要燒起來,連心臟也跳得跟馬達運轉一樣快的程度。

說是這麼說了,不過看臉就知道,不會說謊的我依舊只能給出如此拙劣的說詞。

一個好好的告白也能講得口齒不清的⋯⋯

這麼想來,還真有些對不住幫我策劃一切的好友們。

是他們先起鬨、起了個頭,我才有辦法在這假期的最後一天,透露這些事。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把握,畢竟發起此事的另有其人,而我只是代為執行。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太介意才好。

不然這刀劍無眼,偏了幾釐米都要心疼的⋯⋯

你說是吧?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