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事,最後會發現,只有自己

很多事,最後會發現,只有自己

我知道今天的你不好過
就像我那天剛回家一樣的難過….
說了什麼你還是會很難過,我懂
所以,我什麼都不會說,也不會做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體驗過…
所以很想讓你跟我一樣,徹徹底底的體驗那種煎熬😩
很殘忍,但也是唯一的方法

沒有辦法給任何約定的人
最終都是要這樣走一遭,我們都能原諒

就像我能原諒你,那天身不由己的背影一樣….
原諒我現在沒辦法幫你任何事一樣。

你會好的,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就像你一路來一直堅持的事一樣

飛蛾撲火不是你的形式
因為你聰明,這也是我喜歡你的理由
所以我相信,時間會讓你模糊記憶
不是淡忘,而是回憶

我不知道有天我會不會再去見你….
但你要記得,有個人一直很牽掛你
希望你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