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 3正式開啟!這將帶給AI繪圖什麼改變呢?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文章,我們將探討Dell E 3 與一般AI繪圖的不同,將帶來什麼改變,一般用戶可以如何操作和使用其優化繪圖過程等等。



前言

Dell E 3

Dell E 3


Dell E 3 在近日正式上線,微軟與Open AI合作的AI繪圖項目將開放付費用戶在GPT4模型上面生成圖片,以及所有用戶在New Bing對話框中生成圖片。

在過去半年,我們已經見證了各種人工智能崛起,尤其是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ChatGPT 和人工智能繪圖軟體Midjourney 幾乎是迅速爆火,天下皆知。



背景

Dell E 2

Dell E 2


在過去,微軟與Open AI合作的AI繪圖項目“Dell E 2 ”,卻似乎一直沒有掀起太大水花,這主要是因為兩個原因:


1.響應時間太久,不符合用戶預期。


2.內容質量不夠,難有出色特質。



在偏好上,響應速度更快,質量更高的A繪圖軟體,如Midjourney自然獲得了更多的關注。

不過,如今Dell E 3 一出,微軟可謂成為最大贏家,受到廣泛關注。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關於Dell E 3相關的報導已經有不少了,不過很少有人說到重點。




什麼這是一個極大的進步?

Bing 與其結合

Bing 與其結合

這是因為ChatGPT 的GPT4已經可以在對話框中直接生圖創作了,這可不只是一般的繪圖軟體,因為你不但可以單向要求它生成圖片,還可以多次溝通,修改,設計,甚至直接與其溝通討論,這將遠超Midjourney 過去的功能。


在以前,我生成了一張圖片,我確實可以做出修改和調整,不過,多掛上了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就加上了還能詢問它的意見,根據它浩瀚的資料庫內容來評價,比對,並且在那個對話中,直接做出更大的改動和修正。



這將帶來:


1.對AI繪圖流程的優化與技術進步


2.拓寬創作視野與創作高度


3.增加對創作的熱情與動力



實際演練


目前,微軟的Bing 已經直接開放繪圖功能給所有用戶了,那麼,我們來實際操作看看。



第一步:生成圖片

內容

內容

以下為實際例子,我希望生成做出一張以“台北101大樓”為主題的世界名畫圖片。



第二步:調整內容

調整步驟

調整步驟

在以前,生成出來以後,我可以進行多次的修改與調整,來讓畫面符合我的要求。


是我不知道真正的“世界名畫”需要什麼特徵,也不知道如何正確的使用關鍵詞來讓繪圖工具明白我需要的內容。

而現在,有了同一個對話框中的Bing 可以對話,我就可以直接詢問他,這幅畫是否缺少了什麼元素?是否可以添加什麼內容?如何營造不同氣氛和光影變化?




第三步:直接創作

創作步驟

創作步驟

創作步驟

創作步驟

參考圖片

參考圖片

創作成果

創作成果

而此時,直接得到了建議以後,我可以立刻修改與觀看其效果,我們也可以看到其中明顯的差距與優化內容。

而且,不僅如此,我還可以修改這個風格,變成不同的藝術家的作品,拓展我的藝術視野和創作靈感。

在這個過程中

1.我更便捷的獲得了調整與修改內容的方式,減少了分頁查詢與嘗試的消耗。


2.我直接得到了建議與反饋,用來幫助我創作更好的內容。


3.我能看到更多不同的方向與成果,增加我對這個領域的創作熱情。



結語


在本次的更新中,Dell E 3 將有對於AI繪圖領域很大的衝擊與革新,現在免費用戶一樣可以在Bing上面使用,目前都是屬於免費的,每一天都有高速生成的次數,超過就會較為緩慢,推薦可以趕快使用看看。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內容啦!感謝你的收看,最後附上我的本次創作的相關圖片給各位參考〜


使用優化前:

圖片1

圖片1

圖片2

圖片2

圖片3

圖片3




使用步驟優化後:


圖片1

圖片1

圖片2

圖片2


圖片3

圖片3


感謝你看到這裡啦!點個愛心再走吧〜




39會員
8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人!主要分享科技,AI,網路,新聞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觀點,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