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圖技術值得學習嗎?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意圖

示意圖

2023年,人工智能已經能做到非常多事情了,最讓人驚艷的,無愧於是繪圖功能了,在Midjourney出世後帶給我們的震撼不亞於ChatGPT 成為藝術家的門口將大大降低,每一個人都能讓人工智能一鍵生成自己想要的圖片,甚至是許多的風格,改寫。

這些都是人工智能生成的圖片

這些都是人工智能生成的圖片

一般人也能夠使用人工智能的繪圖來做到很多事情,幫助自己的生活,例如做出簡報圖片,休閒娛樂,藝術創作,社交媒體等等。

毫無疑問的,人工智能繪圖將可以極大的豐富我們的生活,是一個值得學習的人工智能技術。

接下來,我將測評幾種適合一般人簡單使用的免費AI繪圖軟體。

Dell-e 2

Open ai旗下的人工智能繪圖軟體

Open ai旗下的人工智能繪圖軟體


Wombo dream

一款好用,多變的人工智能繪圖軟體

一款好用,多變的人工智能繪圖軟體


Vyto ai

一款風格奇特,有趣的人工智能繪圖軟體

一款風格奇特,有趣的人工智能繪圖軟體

Leonardo AI

一款功能強大,可訓練的繪圖軟體

一款功能強大,可訓練的繪圖軟體



目前包含:Dell e 2,Wombo dream ,Vyto ai,Leonardo ai,四個工具,都是我認為非常好上手,簡單好用的工具,我會詳細介紹他們的功效,介面,使用方向等等,敬請期待。

39會員
8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人!主要分享科技,AI,網路,新聞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觀點,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