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催生報紙球進化,夯出一支home run⚾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劇名:《HOME RUNning》上半場讀劇⾳樂會
時間:2023/03/25 (토) 14:30開演
地點:PLAYground 南村劇場
團隊:⼤清華傳媒

█ 故事大綱:
不久的將來,⼀位從⼩喜愛棒球,卻因故由愛⽣恨的宋曉安,因緣際會下再次回到球場,
遇上棒球超級新星李維勳,球場、職場、情場,即將會掀起怎麼樣的波瀾呢!

█ 演出陣容:朱珮慈、周家寬、林家麒、嘎造・伊漾、賴沅汰、顏辰歡


連日看戲ROUND1 Day

對棒球一竅不通的我,
衝著團隊的熱血跟演員陣容
跟朋友們一起來到了這裡。
也許只有上半場
也許還有更多能更臻精彩的空間
而我感覺彷彿看到台上凝聚出一顆報紙球,
期待能早日看到這顆報紙球化為棒球
被揮成一支不分你我不管懂不懂棒球
都會無比振奮的全壘打!

raw-image

儘管只是讀劇版
有些情節仍然觸動到我
演員們的詮釋我也都好喜歡!
尤其是看到李維勳的形象
簡直跟我幾年前遇到的那批來台移地訓練的
韓國高中校隊的棒球員們如出一轍
瞬間讓我回到當初明明不懂棒球
還是興奮地在場邊緊張、應援的時光
這才想起來
「啊,原來我的生命也短暫與棒球有過關聯呢」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