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中歌詞]big naughty-Vancouver2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Hey, girl, it was nine years

嗨女孩 已過9年了

네가 없는 매일 밤 was a nightmare

那些沒有你的夜晚是個噩夢

억지로 쓰고 싶지 않았어

曾不想強迫自己去寫

전부 다 미뤄뒀던

而推遲的那些歌

노래들이 이제 더는 하나도 안 미워

現在一點也不討厭

원하는 게 있다면 go get it

如果你有任何想要的就去追求吧

Follow your dreams 'cause I'll get that penny

追逐你的夢想因為我會得到那一分錢

원하는 게 별이라면 따다 줄 테니

如果你想要星星我會為你摘下來

뒤는 내가 볼 테니 girl, just don't panic

我會照顧好你 請不要害怕

I'll work in even holidays

我會努力工作即使是在假日

뒤돌아보지 않을게

不會再回頭

바다가 보이는 집에서 평생을 살게 해줄게

我會讓你住在能一輩子看的到海的大房子裡

그 옆에 내가 있을 수 있다면

如果我能在你身邊

네 옆자리에 지금의 내 젊음을 고민 없이 전부 다 태울 테니 just go

你旁邊那個位置 會毫不猶豫地為你燃燒我所有的青春

 

[Chorus]

How high you fly?

不管你飛的多高

How far you go?

不管你會飛的多遠

How fast you run?

不管你會飛的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How high you fly? (How high you fly?)

不管你飛的多高

How far you go? (How far you go?)

不管你飛的多遠

How fast you run?

不管你飛的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I won't leave you alone, woah

我永遠不會讓你孤單一人

 

 

[Verse 2]

I don't care if it's nine years or ten

我不在乎是九年還是十年

괜히 확인하는 달력 (Yeah)

無緣無故的察看月曆

정해진 날짜는 아직 없지만

雖然還不確定日期

왼쪽 손에 약지가 날 살려

但你那給在我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拯救了我

내 손이 다 잘려도

即使我的手都被砍斷了

음악이 안 팔려도

音樂也賣不出去

나는 그냥 달려

我只向前奔跑

이 약속은 안 팔아

絕不會賣掉這份約定

하늘이 무너진대도

即使天空倒塌

바다가 닫힌대도

即使大海枯乾

땅이 끊어진대도

大地崩塌

너를 찾아낼 테니까

我也會找到你

Just go

就走吧

Nobody knows

沒有人知道

But still I know

但我仍然知曉

너의 눈물은 내가 대신 다 흘릴 테니

我會為你流盡所有眼淚

잠이나 한숨 푹 자고 enjoy your flight

安穩地睡著和平穩的呼吸並享受你的旅程吧

 

[Chorus]

How high you fly?

不管你飛的多高

How far you go?

不管你飛的多遠

How fast you run?

不管你飛的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How high you fly? (How high you fly?)

不管你飛的多高

How far you go? (How far you go?)

不管你飛的多遠

How fast you run?

不管你飛的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讓你失望

I won't leave you alone, woah

我永遠不會讓你孤單一人

 

[Instrumental Bridge]

 

[Verse 3]

이천십일년의 봄 그 후로

2011年的春天後

인생에 두 번은 없을 친구로

人生獨一無二的朋友

평생 남을 줄 알았던 내가 네 전부가 된 그날 그때 순간부로

從那一刻起我以為會回憶一輩子的 變成了你的一切

어떤 이유로도, 안 떠나 함부로

不管任何理由 我絕不會輕易離開

이건 고속도로, 못 돌아가 뒤로

這是條高速公路 已無法回頭

일 년에 두 번 I'll go to Vancouver

我一年會去vancouver兩次

So don't cry, my day one, my bae, my uno

所以不要哭 我的唯一 我的寶貝 我的最後

 

[Chorus]

How high you fly?

不管你飛的多高

How far you go?

不管你飛的多遠

How fast you run?

不管你飛的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How high you fly? (How high you fly?)

不管你飛的多高

How far you go? (How far you go?)

不管你飛的多遠

How fast you run?

不管你飛的多快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讓你失望

I won't leave you alone, woah

我永遠不會讓你孤單一人

BIG Naughty (서동현) - Vancouver 2 (Official Video)



從國小開始曾暗戀九年的女生,即使後來女方去了溫哥華留學仍繼續寫關於他的歌,今年初才剛出了一整張專輯表示要放棄這份單戀,這年中時就傳出已再一起了(這小子太會了)。這首真的很好聽,搖滾的曲風有別於他以往出的風格,算是我近期的最愛曲,很適合上班通勤或運動的時候聆聽。

9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