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比登-阿城鵝肉(吉林路)

raw-image

想很久終於來吃了,喜歡吃鵝肉的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家

四點左右排隊大概等了半小時,生意相當不錯,但美味確實沒讓我失望

另外他們員工感覺都相當有活力,當坐下來的時候就很客氣的招待我們,

這部分要讚賞一下


扛棒好藝術 讓我看謀

扛棒好藝術 讓我看謀


raw-image


在前方50公尺也有一家,

但上面寫內用請至前面2店




raw-image


raw-image


地瓜葉

地瓜葉


韭菜鵝腸

韭菜鵝腸


推推推香腸

推推推香腸


煙燻鵝肉

煙燻鵝肉


臭豆腐

臭豆腐


下水湯

下水湯


raw-image

他的的煙燻鵝肉,肉質蠻甜而且香味有滲到肉裡面,且大部分的骨頭都幫挑掉,吃起來相當方便,如果喜歡吃鵝肉就不能錯過這一家,另外推薦的是他的香腸真的是必點,讓我吃到的是小時候的回味,而其他的菜色就中規中矩。

原本要點鵝肝但四點多就賣完了><,下次去要再點看看。


  • 店家名稱:阿城鵝肉
  • 所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 營業時間:11:30–21:00
  • 訂位網頁:點我
  • 店家電話:0930 105 668
  • 評價:★★★★ 4.5
好吃的食物見仁見智,豪華的餐廳不一定美味,街邊巷口的店攤也不一定難吃,美食藏在何處,只有吃過才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