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 10 步驟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悲傷的,開始狂發限時動態。

執著的,五秒刷一次他的限時動態。

期待著,他來看我的限時動態。

失落的,他都沒有來看我的限時動態。

掙扎著,忍住沒看他的限時動態。

盼望的,查看他有沒有看我的限時動態。

結痂了,今天也沒有看他的限時動態。

遺憾的,希望他來看我的限時動態。

轉移了,忘記他的限時動態。

恢復了,繼續發日常的限時動態。


近期聽到幾個故事,加上身為 #戀愛戰士 的我越挫越勇的數次經驗,試著用不同情境的紙,書寫著和自我的對話,從分手第一天,到完全好起來的那天心境上的過程 ❤️‍🔥💔❤️‍🩹❤️

本來想要手寫字也包含情緒,但太難了。

同場加映一首無奈的歌無菌室你還會來看我的限時動態

#小心火燭小心emo仔
#中文字之奧妙 #手寫

IG: mag__art_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