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遊記一期一會》的序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篇就是 #人間遊記一期一會 的序。這兩年來我約人見面幾乎是隨機的,因為我的心情更是沒有規則可言。
沒有理由,也沒有預期。
有時候覺得此時此刻,就適合在河濱酒吧配上夏夜晚風,聽某個人講故事,打開交友軟體,排序前 20 位複製貼上「在哪?要喝一杯嗎?」看誰先回。
有時候是看到某個 IG 帳號,因為出現一陣子而好奇他是誰,一句話都沒有說過,就輕輕一問「要喝一杯嗎?」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到了外縣市,打開交友軟體距離設定兩公里,逢人就問「要不要喝一杯?」他說他也是觀光客,我說那抱歉了我找當地人。
因為我很少用文字聊天,反而因對話的很愉快出來見面的越來越少,如果幸運有這個人的話,我會和他喝兩杯。
交友軟體截圖
以上的故事,各位你想什麼呢?都會說好喝一杯就真的是一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想聽的、想八卦的戀愛故事我以後會再說。
再補個小前提,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Maggie 酒量海量,我很愛開玩笑說「如果你期待的是把我灌醉,醉翁之意不在酒,那恐怕要讓你失望了,在你眼前的人酒量好的很。」


#沒有約砲大家別多想
#交友軟體不等於約砲軟體
#提醒酒量不好的人千萬不要約陌生人喝酒
#成熟大人不會隨意讓自己在外喝醉
#可能我也想認識你但我不夠積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