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段愛情裡搞破壞,是有原因的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art__

IG: mag_art__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愛在戀愛關係中「搞破壞」每次結束都是兩敗俱傷,這是有原因的。

關係結束那一刻,我總會做出、說出具毀滅性的行為及話語,對方會受傷,搞不好會開始厭惡我、看清我。


一直以來,我的人格特質「理性、感性」幾乎是 50/50 在抗衡著(近年它們能和平共處)

理性 100% 知道這是有毒的關係,如果我夠聰明就是要抽離;但感性 100% 捨不得這個人,最後總會卑微的求復合。


那如果,我把這關係破壞到「保證沒有複合的可能」呢?這樣我就可以同時歹戲拖棚,但又同時回不去這段關係。

表面上我看起來就是個失控、出爾反爾、提分開又反悔的瘋子,對方也困惑的一團亂。但確實能達成「理性的我」要的結果,徹底的斬斷有毒的關係,才得以繼續前進過更好的人生。這樣,你還覺得我瘋嗎?


即使是歪理,你也不得不同意我三分。



#理性照顧到了 #感性也讓它盡情去瘋呢
#新系列還沒想好名字
#我不抽菸只是喜歡在音樂祭耍屁
#前進(小雞探險的語氣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