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 21 天定律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IG: mag__art_

我很喜歡問別人「早知道是這結果,重新來過你還會選擇開始嗎?」如果知道會受傷,為什麼可以毫無畏懼的談戀愛?


你問我,我則是回答這種短暫的關係,根據經驗 21 天就能復原,同時也享受到開心的過程,是不是很划算?(不過四年感情可是療養了一年半 QwQ)



失去的過程最難耐的感覺,又不是沒經歷過。請你想像心情最傷心失落的那次、生活最落魄像垃圾那次、牙齒最痛那次、躺在牙醫診所最恐懼那次。


過了就過了,有什麼難的(明明很難好嗎😞



第 1 天開始,隔十分鐘就尋找還被在乎的痕跡,隔四小時咒罵自己一遍,隔六小時就懷疑自己的價值,隔十二小時就滴兩行淚,總共行屍走肉七天。


第 7 天,我會為了那些沒發生就結束的未來感到遺憾,為失去的人,和不切實際的願景悼念一百遍。


第 14 天,我整個人好像被掏空般,對人事物無感,難過逐漸消散,開心的感覺也沒回來,但生活感會漸漸的歸來。


第 21 天從床上醒來,很奇妙的感覺豁然開朗神清氣爽,那一刻我就知道,這 21 天你想怎麼墮落胡搞,時間到了自然會好。


然後把這段期間的感覺收好,以後當素材。



這篇文不是要說關係多不值、多草率,而是生命經驗已經告訴我們,最壞的結果最多最多最多就這樣而已。


身為一個大人,我負擔得起失去後所有負面情緒,重新建立起自我價值。所以說,下次當你遇到了,還是要勇敢的給出源源不絕的愛。



#沒有系列新名字 #單身耐症患者日記
#越挫越勇的話 #戀愛戰士好了

IG: mag__art_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