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32(第三十三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三十三部  競爭者出現?


就在此時,嚴言之感到眼前一花,意識就被傳送了。他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傳送也是見怪不怪,已經逐一漸習慣,也知道這問題沒那麼好解決。

眼前是一個房間,而且是有泳池的房間。

他看到波波正在後方泳池邊玩著球,看起來沒有很痛苦的樣子。

既然馬上就看到人,於是他對著處於房間另一邊的波波喊道:我來拯救妳了!

而波波看到嚴言之的到來,並沒有很開心,反而有點酷酷的回道:主人不用特別來這一趟,反正我也不是很想要出去!

現在是什麼情況?難不成自己就這樣打道回府嗎?嚴言之想要知道在他不在的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他邁步往泳池走去,想要進一步說話。

但他立即碰到了一堵無形的牆壁,使他難以再前進半步。於是他施展力量,想要強行突破。但卻無濟於事。

主人別再試了,你打不過那人的!波波看到嚴言之不斷嘗試,淡淡的回道。

那人?嚴言之環顧四方,並沒有看到有什麼人出現。

在看哪呢?此時嚴言之聽見一道聲音傳來。


聲音往上方傳來,他抬頭一看,正和來人四目相接。雖是看到人了,但因為離得太近而看不清長相。於是他連忙往後跳開,以避免來人的進一步襲擊。

一道瘦長人影以倒掛姿態出現,接著她在空中一個翻身,輕巧的落在房間的地板上,並輕道:你就是地球神嗎?看起來不怎麼樣啊!

嚴言之上下打量這個人,長髮披肩,是一位很瘦的女性,蒼白的臉孔搭配蒼白的嘴唇,一時分不清是真的虛弱還是臉塗太厚,才有這樣的慘白。

接著說道:我不想為難妳,趕快把波波放出來!

笑話!我都把她囚禁起來了,當然是要用來威脅你的,是你說放就放的嗎?蒼白嘴唇的女性回道。

又道:要解救妳的僕人,就要先通過我這一關!聽聞地球神十分神勇,許多鬼族同胞都敗在你手下,今日就來會會你!

嚴言之搖了搖頭,回道:其實我對妳們鬼族沒有什麼深仇大恨,但妳抓了我的人,我就不能坐視不管!

是嗎?那你的肉棒倒不是這認為啊?蒼白嘴唇坐在一張床邊,正用嘴吸允著嚴言之的肉棒。

妳想要如何?嚴言之望著眼前這個女人不停的吞吐著肉棒,想要知道她到底要什麼?


很簡單!我琴油菜一向是有話直說,只要滿足我的小穴就好!

看來又是一個自信滿滿的女人,反正只要不射出來就好了吧!隨即他忽然感到嘴巴被塞入鹹鹹的東西。

如何?人家小穴的滋味不錯吧?琴油菜用手指不停的摳弄自己的小穴。又道:趕快插進來,讓我秤秤你的斤兩!

此時波波也停止在泳池的活動,看著嚴言之就這樣插入琴油菜的小穴,叫道:主人加油,趕快讓她爽翻天!

正在進行活塞運動的嚴言之,聽到這番鼓勵的話,本來應該感到欣慰,但總覺得有些怪怪的,那語氣好像是在看好戲似的?

好感人啊!妳的僕人在幫你加油呢!琴油菜伸出手撫摸嚴言之的臉,讓他感到一陣奇怪的感覺浮上來。

他漸漸發現,無論他如何用力插入,好像都沒能讓她產生太大的反應,那是不是代表,她根本就還沒有興奮起來?

如何?地球神就只有如此實力嗎?人家還沒開始爽呢?琴油菜一個順勢,將嚴言之拉向她,開始親吻著他的嘴唇,然後舌頭靈巧的深入翻攪著。

又笑道:不能讓人家滿足的話,要我放人那是不可能的!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