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 二十三 章  敵人與我自己

 

"亦真,小心"黑娜婷看到亦真單獨在森林附近,走進想要對她下手威脅亦凡,娜婷見狀趕忙出手相助

"娜婷,妳在這裏做什麼?妳騎的那匹馬那來的?"

"亦真,妳快帶我去見亦凡,和妳們在一起的人是另一個我。"娜婷來不及向她解釋來龍去脈

"妳們到底誰是誰?"二個娜婷在亦真眼前,她們本是同一個人,連月娘都認不出,更別說亦真了

娜婷打不過黑娜婷於是拉著亦真逃跑, 二人跑到山崖上,看到黑娜婷追來了,於是娜婷看準了山崖下的一顆樹,拉著亦真往山崖下跳

"我們怎麼上去呀"亦真大叫

”召喚動物呀!"

"我不會呀!"赤霞的一身本是雖是本能,也需要不斷的練習,赤霞從小失去父母,危機意識強,從來不忘練習她的技能,亦真貪玩,靠著天生聰明可以上好學校,但對於這與生俱來的本事卻是疏於練習,赤霞一心在訓練亦凡,對於亦真則就隨她去了

"妳不試,那我們就只能死在這了"

"yiaa ohlaa"亦真情急之下宊然想起了小時侯媽媽召喚動物的口訣,居然奏效,來了二隻大鳥把他們帶上山。

"我們得快點找到妳哥哥,妳可以讓這二隻鳥帶我們走嗎?"

"試試,它不聽我的呀!”

"妳是秦媽媽的女兒嗎?有沒有腦子呀”

"妳怎麼不想想辨法呀!妳也是牧野族的後代,想一想生物是什麼,別只想著巫術"

"妳是在教我還是怎麼了"

"叫聲老師好我就教妳"

"看來找妳是沒用了"

"那得看妳是不是尊敬老師"語言是亦真的專業,任何狀況她都不會饒人

".........."這回合算亦真得勝

 

==============================

這頭黑娜婷見二人卡在山崖中,就轉身去找亦凡

"娜婷"

"亦凡,亦真有危險,你快和我一起去救她”

亦凡聽到亦真有危險,不及細想就跟著她走,於是落入黑娜婷的手中

"娜婷,亦真到底在那?"

"你別太急,亦真好歹也是赤霞君的女兒,別太擔心”

"赤霞君!!"

"是啊,怎麼了"

"沒什麼"娜婷喜歡叫赤霞做秦媽媽,這個名字對她而言有媽媽的味道,娜婷告訴過她黑娜婷己經被放出來,於是亦凡心裏起疑。

 

"亦凡,你身上有赤霞君的血,可以召喚動物並進入血源,而師父可以將這個將血改造使其他人也有這個能力,如果你可以把你的血讓我們也可以有這能力那不是有更大的把握了?"

"先把我妹妹找到再說吧!"亦凡此時開始擔心亦真了

 

"跟緊了"娜無奈使用巫術幫助二人脫逃,她使用巫術會使的黑娜婷的能力更強,但她急著找亦凡,也管不了這麼許多了。然後又使用了追踪術找到了亦凡。亦真看到哥哥和黑娜婷一起不由大叫

"哥”

黑娜婷此時立即施巫術換和上和娜婷一樣的衣服站到她的身邊。黑娜婷在他們中間幾日,亦凡一群人己經習慣了她,不料娜婷從洞裏出來, 娜婷和黑娜婷是同一個人,這場自己打自己的戰局,隊友甚至不知道誰是誰。

"哥,到底誰是娜婷"

娜婷見眾人都無法分辨她們是誰,靈機一動,拿出莎莎給她的分子通話器,

"這是莎莎給我的分子通話器,可以在不同的空間通話,我來打給她,隔空傳來莎莎的聲音,

"莎莎,我是娜婷,我想和妳確認當天在營地我們的對話”

"好的"

於是娜婷把當日在營地的對話和莎莎確認,於是一行人確認娜婷是那一個。黑娜婷見身份曝露,伸手向亦凡扎了一針,取得了他的血,化成一陣風走了。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