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 二十二 章  前往血源

 

在亦凡和怪人共同努下,小怪人可以發揮他的能力,而他的發明雖然無法使死人復活,卻可改變人身體散發的訊息,能用人的血中的基因傳送另一個人的訊息。

"亦凡,你講的真對,我和我弟弟本來可以心意相通,但是他得了這病和人都無法溝通,用你的辨法我真的能了解他,真是謝謝你”

"但是他想使使您父母復活的計劃不可行,人如果完全死了,光有身體是無法復活的”

"但他以復製人血的方法卻可更改一個人對外傳送的信號,也就是藉由自的改造可以代替另一人向外傳達息"怪人對他們家族在進行的研究給亦凡一個解釋

"您的意思是,藉由改造血的方法,可以代替另一個人?"

"可以這麼說"

"也就是說可以藉由取得人身體的一部份而代替這個人”

"必須帶血,因為血是生命”

 

亦凡在這紅樹林中待了幾天,幫助醫治怪人的弟弟,小怪人天生聰明,在亦凡的幫助下進步神速,雖然還是不說話,但己能藉著器物來表達心意,在怪人的相助下,眾人很快的明白了他所做的研究。但沒料到的是黑娜婷參與這整個過程,而且亦凡和怪人在紅樹林的對話黑娜婷聽的清楚,她是科學家,而且師承怪人,這個技術對她而言並非不可行,於是她心裏盤算著另一個計劃。

 

怪人和弟弟團圆了,他們不能忘記來此的目的,這時也到了該往前走的時侯了。

"老伯,我們對血源和您父親的狀況己經有更深層的了解。我想應該往血源去了?"

"也是的,儘快找到血源可以使一切儘快恢復"

"老伯,山風樹影,進入血源是我的職責,這裏面所有的科學儀器都不起作用,我和亦真去就行了,你們先回紅樹林吧!"

"好的,亦凡,你們一定要小心”

"好的,老伯”

"亦真娜婷,那我們準備一下明天出發了"

"好的"

於是亦真和亦凡帶著娜婷準備起身前往血源。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