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   十九  章   娜婷變身

 

"亦凡,我覺得我媽媽好像就在附近”娜婷的眼中顯出不安的神色

"妳太怕妳媽媽了,她們不在這裏,別擔心"亦凡對月娘不了解,明顯並無提防之心

"你不了解狀況, 我去查查"

"我陪妳"

"不用,你和師父一起就好,你是她們要找的人被碰到了不好"

"也是,不過妳要小心”

 

娜婷並不是疑心病。此時月娘和黑娜婷用隠身術遠遠跟著亦凡一行人一直到紅樹林,看到娜婷向這樹林走來,月娘於是現身。

 

"娜婷,我們不是約好了在岩洞那裏見面,妳到這裏來做什麼,我讓妳去查看秦亦凡一群人的踪影,妳查的如何?"

"媽媽,他們就在這附近,妳別靠近,他們看見妳會躲開的,我一會去岩洞找妳"娜婷見到母親不動聲色的想知道她們的藏身處,只能偽裝自己是黑娜婷,這個偽裝讓娜婷忑忐忑不安,她知道母親的手段,但她也知道母親無法分辨二人的差別。她猜不透母親的心思,這趟等於是隻身入虎穴,只是她也沒有什麼選擇,冒險走下去是她唯一的選擇。

"好的,那我在岩洞等妳"

"好的媽媽,但這裏地勢特別,那岩洞可不好找"

"也是,順著這裏走,我在紅棕樹下等妳"

 

這母女二人演上美人心計,演員智商高,演技好,只是劇本純屬臨場編寫,誰都沒把握故事的下一步會如何進展。

"師父,我媽媽到了桃源了,另一個我也在找我們"

"那可麻煩了,我都沒法分辨妳們誰是誰”

"我現在的能力比她強,您可以把鎮守她的儀器給我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是妳媽媽也在這裏,不知道她們會做什麼呀!如果妳輸了她們,那........."

"媽媽也分不出我們二誰是誰,我現在也沒有其他辨法,只能試試了"

"哎!也只有這個辨法了"

娜婷拿著怪人的儀器找到月娘所說的紅棕樹,黑娜婷果然在附近

"我和我還是心意相通的”娜婷看到娜婷依約前來,得意的說

"妳別高興,我可以關妳一次就可以再收妳一次"

"娜婷,妳為什麼不能好好聽話呢?妳要是聽話,這個世界就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了"月娘宊然出現,讓娜婷一驚

"媽媽”

"妳既然不願和我們在一起,那妳就在這裏呆一呆,等到我們找到血源再回來和妳合體”月娘語氣冷冽的說

月娘把娜婷推進洞口,並用巫術封住了洞口,娜婷被關在這岩洞裏。黑娜婷換上了和娜婷同樣的衣服和亦凡一群人會合。

"妳跑到那裏去了, 我們到處在找妳"亦凡看到黑娜婷在門口徘徊,以為她找不到地方

"我覺得媽媽就在附近,所以去看了看”

"妳看到妳媽媽了嗎?”

"沒有,虛驚一場"

"那好,快歸隊吧,大家都在等妳"換上衣服的黑娜婷混入亦凡一行人當中,沒有人能分辨二人不同,於是黑娜婷代替娜婷混入了亦凡這一群人當中。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