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   二十四  章 惡人的結局

 

"娜婷,妳怎麼回來了"

"是的,娜婷逃出來了,秦亦凡他們認出我來了”

"是嗎?"

"但媽,我們可以用其他方法進血源”

"是嗎?”

"媽媽,他們己經可以認出我來了,秦亦凡有娜婷和師父,力量可不小"

"妳別怕,有我呢?"

"是啊!媽媽,我們二個人加在一起天下無敵”

"我可以叫巫師團過來幫助我們"

"好的,媽媽”

 

 

到了深夜, 娜婷手中拿著一個針筒悄悄的進入月娘的居室,將針筒札入月娘的身體中,月娘沒想到黑娜婷會如此做,對自己的女兒毫無防備。

"娜婷,妳在做什麼?"

"媽,這是迷魂藥,妳不會痛的,師父的弟弟發明了一種技術,可以將妳的能力轉到我身上,我們的能力加在一起,只要取得秦亦凡的血,我們就可以進入血源了,到時我再回來救妳"

"娜婷,妳....." 真正的娜婷是不會如此做的,但脫離娜婷的黑娜婷,己不受娜婷限制,沾了血的黑娜婷和娜婷的差別愈來愈大,加上月娘能力的加乘,更是銳不可當。

 

月娘失勢,黑娜婷居於領導地位在巫族中成位首領。 她取得了亦凡的血照著小怪人的做法將亦凡的血複製,本來這種能力轉移的科技沒有這麼精準,但娜婷運用巫術,並在當地捉了人做試驗,手沾了血的黑娜婷做事更是肆無忌憚,她的勢力如日中天,對於達到目的更是信心滿滿,血源對於她是指日可待。

 

帶著亦凡的血通過紅樹林,而出了紅樹林之後卻只看到動物佔據的山頭,那有鏡仙園的踪跡。

"傳說中的鏡仙園就在這,為什麼找不著呢?"於是她轉回,對巫師們放出信號求援,月娘失勢,黑娜婷成為巫族的大首領,所有人都要聽命於她,此時天門己開,巫師們進入桃源並無困難。

 

黑娜婷見亦凡的血無法通過異獸把守的山頭,於是走出紅樹林呼叫巫師商討對策,所有的巫師都聽令於她。

"看,鏡仙園應該在此處”

"過去看看”

"主人,那滿山都是奇怪的動物,佔滿了山頭,怎麼過去"在靠近鏡仙園處,有著各式奇形怪狀的動物把守。

"你們讓開”黑娜婷使用從亦凡身上偷來的動物召喚術想讓動物讓路,但她雖可以抽取亦凡的能力,卻無法使用他的權威。

"這些動物不走開”

"看來還是得要找秦亦凡,你們先回去,我去找秦亦凡"

 

沾了血的娜婷能力更強, 再加上月娘的能力和整個巫師團的幫助,她在桃源勢如破竹,只是沒有辨法接近血源。

找到亦凡對黑娜婷而言只需吹灰之力,只是此時亦凡身邊有真的娜婷在。二個自己相見,一個勢力漸長,另一個卻因諸多忌諱而處於弱勢

 

"妳的能力怎麼增加了這麼多”娜婷本來居上風,但現在居然打不過娜婷

"媽媽的能力現在都在我身上,怎麼現在打不過我了吧!"

"妳做了什麼事?"

"放心,她還沒死,頭腦還很清楚,比起她對爸做的事,我算不得什麼等我”

"妳真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有本事就連我一起"

"我好好活著吧,我們的心可是連在一起的”說著大笑走開

 

娜婷聽說黑娜婷傷害了月娘,使用了跟踪術,找到月娘,娜婷趕到的時侯,月娘無力的躺在地上,絲毫不見從前的風光。

"娜婷"月娘被黑娜婷取走所有的能量就像當年她對那牧野族少年做的一樣,她現在沒有能力,軟弱的像一嬰兒一樣,反而她做為母親的柔情表現出來了,她無力的叫了女兒一聲

"妳還能認我?"

"做媽的怎能不認女兒”

"做媽的為什麼能一直傷害自己的女兒”

"娜婷,妳始終不明白我是為妳好,妳二必須合一才能完美的達成任務,我要將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交給妳們,為什麼妳不了解”

"妳一直認為我不聽話,但現在連妳都無法控制黑娜婷了才認我"

"妳們為什麼不能合在一起呢?"

"妳為了達成自己的野心,扭曲人性,硬要把善和惡合在一起,造成那麼多人的痛苦,妳到底有沒有心?"

"心,我有心嗎?也許有吧!"

"媽媽”娜婷看到母親痛苦的表情心軟了下來。月娘並不是一直都是冷酷的, 她想起小時侯她因為功課學不會擔心到晚上失眠。月娘過來安慰開導她,她想起了當時她多想時光停下,讓她一直能有這樣享受母愛的時刻,可惜時光沒有照她的盼望停下來,月娘的野心愈來愈大,她利用那號稱為丈夫的牧野族少年的基因改寫生出黑娜婷,又將晶片植入他的身體取出能量供給黑娜婷能量,這翻折騰,使他的氣力盡失成為一個活死人。
"我的心,在那呢?"

心,心早在那人背叛她的時侯就開始一點點消磨掉了。時光倒轉回40 年前,月娘當時還是北大的研究生,她漂亮又聰明,得了無數的奬項,那人是她的學長,追求她,那是一對壁人,所有人都羡慕。他們合作進行新的研究,他偷了月娘的發明和另一個人跑了,還到處說月娘強勢,月娘痛不欲生,她從沒有受過這樣的恥辱,後來那人得到了學術上的認可和奬學金出國拿了博士成了學術上的泰斗…………後來有個神秘人來找她,要將一生所學傳給她,為了報仇,她開始學巫,後來她用了手段用殺人不見血的方式害死了背叛她的二人,還有那未出世的嬰兒,手沾了血的月娘,作惡的手從停不下來

"亦真,妳可以救救她嗎?"娜婷看了有氣無力的母親心中不忍

"這 ………………"

"看在我的份上,試試好嗎?"

"我們醫道族人面對生死一定是搶救,不論對方是好人或壞人,但這是巫術,我..."

"哈哈!!我真是看錯了,我這一生,沒有人真心對我,可能是我也沒有真心對人吧!我最大的錯誤就是沒有好好對妳,培養出黑娜婷這個叛徒,娜婷,我對不起妳,而今妳好自為之吧,另一個妳把我的力量全吸走了,你們要小心她取得血源的力量就永遠不死了"

"媽媽,不要......"

月娘自己了結了自己,對於她錯誤的選擇,聰明一生的她用最不聰明結束自己的一生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