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塔羅🔮 2023年10月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這個月來晚了!


其實我10/1就抽出牌了,但沒有時間好好寫,加上電腦又被我的手機砸爛,一直拖到現在…但沒有忘記喔!

本月的塔羅牌非常好,分別是🏆聖杯王牌和🪄權杖二,皆為正位,兩張放在一起帶出很正面的意義,在我抽完牌後的日子裡份外有感!

🔮Min的粗淺牌意解析🔮

🏆聖杯王牌:每組牌的王牌(Ace)都代表著某個開始,以聖杯這組感情為上的牌而言,代表的可能是一段新關係的開始,或者情感方面的新生,例如從低潮中解放,或者走出悲傷。也可能是新的邂逅,或者任何讓你在情感上得到滿足的事物。抽到這張牌也意味著要聽信直覺,情感上自律,放開心胸去過上心靈充實的生活。

🪄權杖二:權杖王牌代表著一個機會、一個契機或者一個想法,到了權杖二就是化想法為計畫,並且準備去實踐它。權杖二也有發現、冒險、探索的意思,行動意味十足。不管你有什麼想法,你都已經在著手準備去追夢了。

結合兩張牌的含義,我認為十月份或許有一些讓你將某個想法化作現實的契機,而這件事情能夠給你帶來心靈上的滿足。這樣的解釋無論是套用在工作、人生,或感情上都很適用,也許是行動能帶給你滿足感,或者你為了滿足而去採取行動,重要的是你動起來了,而前景是樂觀的❤️

電腦壞了,所以本月份的塔羅就不出podcast囉🥹

另外,這次的塔羅牌是在伊斯坦堡的聖索菲亞大教堂抽出,我覺得靈感很強很棒🔮


希望大家的十月份都充滿動力和喜悅❤️

7會員
73內容數
他們很平凡,但精彩的愛情本就不是神仙專屬, 他們不完美,所以才更貼近生活。 他們可能勇敢可能懦弱, 但面對愛情時我們總有過多想法, 沒有完美愛情,只有一起經營的感情。 我也很討厭所謂「對的人」, 只有你想一起努力,且願意和你努力的人。 在我心中,為彼此認真的就是最完美的他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