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青埔-Want 餐廳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917

下午睡醒突然起意,決定和女朋友一起漫遊桃園地景藝術節的青浦展區。當晚,無意中發現Google上評分很高的餐廳,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我們抱著一種好奇探探的心情,決定親身探究一番。

進去環境非常舒適,可以自行Google看看,下面直接介紹餐點,並附上店家資訊:

Want主餐

松露野菇燉飯🌕🌕🌕🌕🌗

  • 野菇的質地和燉飯完美結合,為每一口帶來豐富的風味,而松露則為整道菜增添了一份奢華感。每一口都是一種美味的探險,帶給我無限的滿足感。
  • 其實我不是很專業的評論家,但是這道我真的覺得每一口都很滿足好吃,無須奢華的評論,不妨自己來吃吃看
分量非常足夠且好吃,推薦

分量非常足夠且好吃,推薦

白酒干貝蛤蠣海鮮義大利麵🌕🌕🌕🌕🌘

  • 這道菜以新鮮的干貝和蛤蠣為主要食材,再加入蝦子,並用白酒調味,帶來豐富的風味和層次。
  • 我只能說,非常新鮮。吃起來可以感覺到這間不是只主打環境優美,每道菜非常用心,唯一不足是份量可以在多一點點(個人觀感)。
海鮮新鮮喔~

海鮮新鮮喔~

Want豪華套餐加購-今日例湯/和風胡麻沙拉/飲料/今日甜點

今日例湯🌕🌕🌕🌕🌑

  • 濃湯濃郁且美味,不僅不過於鹹,也絕不像一般普通廉價湯品。

和風胡麻沙拉🌕🌕🌕🌕🌗

  • 胡麻醬汁很驚喜,其獨特的口感和風味給了我們初次嚐試時的驚艷感。生菜質地清脆,每一口都充滿了新鮮感。

飲料🌕🌕🌕🌗🌑

  • 選項有阿薩姆紅茶/青茶/熱帶水果汁/薄荷柚子茶/黑咖啡。
  • 我點了阿薩姆紅茶,口感普通,但令人驚喜的是這杯茶附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形狀的小湯匙,這實在出乎意料之外,增添了一份有趣的驚喜。
  • 女朋友點了熱帶水果茶,這杯茶的水果味濃郁,並不會過於淡雅,特別適合喜歡水果風味的朋友。

今日甜點🌕🌕🌕🌕🌗

  • 好吃的沒話說,我特別愛吃餅乾的部分;因為是冰的偏硬,可以跟服務員要小叉子。
份量很大,真的很好吃

份量很大,真的很好吃

可愛的貓貓

可愛的貓貓

有點硬,可以跟服務員換小叉子,超級愛吃餅乾的部分!

有點硬,可以跟服務員換小叉子,超級愛吃餅乾的部分!

Want店家資訊

店名:Want 餐廳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120號

營業時間: 08:30-11:00 / 11:30-21:00

電話: 032878989

連結: Here

消費金額: 晚餐時段,包含套餐預估一個人600~700元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