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 二十五 章 生死抉擇

 

黑娜婷在取得月娘的能力後能力大增,銳不可當,娜婷己然不是她的對手。亦凡在她的手上,月娘的能力她也完全取得了,血源對她而言是探囊取物。

但娜婷也不是省油的燈,得快的找到了黑娜婷的踪跡,和亦真二人趕到現場

 

"妳還是找來了"

"看來妳還是沒法面對自己"

"妳是妳,我是我,"

"別掙扎了,我們一起去血源現才有活路不是嗎?想想媽和赤霞君吧!"

"亦凡”亦凡被娜婷無法行動,娜婷準備使用法力救回亦凡,

"別試了,妳,不我只要使用法力,我的能力就會增加,認輸吧"亦凡的能力不懂巫術,他被娜婷拿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場娜婷

自己對自己的爭鬥

"來吧,親愛的我自己,妳愛他,好巧,我也愛他。妳應該知道現在他的能力都在我這,但他的心在妳那,好不好我們合在一起,永遠活著,那麼亦凡和世界都是我們...不,我的"

娜婷精緻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讓人無法看透,她只是一步步靠近黑娜婷,只見黑娜婷臉上的笑容愈來愈囂張

 

娜婷沒有反應,面無表情的向黑娜婷靠近,似乎要長久以來善惡的掙扎做個最後的決定........,終於她打破沈默

"妳的能力強過我,我現在無法與妳抗衡。妳以為妳掌控了所有,但妳永遠無法掌控善惡,就像妳無法讓心在妳裏面跳動一樣,所以妳要我和妳合一,但妳我都清楚,即使妳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法力,有一個妳永遠也過不了的關,妳沒有心,有心才能真正活著,妳的能力超越所有人,但我有選擇權,我選擇永遠活著"

"聰明"黑娜婷的臉上現出得意的笑容"

"娜婷,不要聽她說"亦凡宊然醒來,用盡所有的氣力說

"哥,和她們有什麼好說的"亦真臨死也不屈從

"有一天妳會感謝我,妳所做的惡使我們都無法到達彼岸,而我的決定是我們生命的轉機,不要再見,我的黑暗面""娜婷伸手向上一指, 上方一把如閃電般的力量下來直刺入自己的心,鮮血四濺,

"妳....."這時黑娜婷身體就像火燒在樹梢上一樣逐漸消失,直到變成灰燼

"娜婷....."亦凡的臉上沾著娜婷的血,力量回到他身上,他站起來直奔娜婷

"亦凡,謝謝你愛我,你讓我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先走了,我到沒有黑娜婷的地方等你,對了,亦凡,等你進了血源請你一定要救我父親,讓他回到桃源"娜婷在閉上眼睛前,用盡最後一分力氣向亦凡告白

"我會救活妳的,我去找血源"隨著娜婷血流和心跳漸漸減慢,氣力回到亦凡的身上,他抱起娜婷就向外跑

"哥,等我"亦真的氣力也恢復了,趕忙跟著出去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