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視野-在馬祖島嶼間跳躍的心情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看見藍眼淚之後 都是一直以靜態的拍攝 說來沒有什麼技巧可言 只是放著等待快門的退出 然後影片總是讓看見顯得更真實 也會在瞬間就回到了那當下的時空 在試著用動態的方式才知道影片 需要的東西很不一樣 不是單一張作品 放著就好 牽連的過程太多 我相信只要踏入就會有所成長及認識 轉了好多次檔案總是有那麼不完美 我不知道那個環結出了問題 但是我知道那就這樣吧 想著在馬祖的過程中 有弟兄有朋友 我們雖一起在馬祖島嶼間走動 但是時間到還是得回到各自的生活 過程中我相信對於攝影的朋友 總是會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在攝影上 總會忽略了身旁等待的人 還會做出一些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 讓膸行的朋友很無言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當我們心裡只想著一件想做的事就會忘卻 更重要的事 實在是抱歉 謝謝弟兄和朋友的參與 願大家每年都能回去馬祖 走走看看 那時大家共同的記憶 雖然只是一年之中短暫的相遇 但總是開心的 喝著星巴克和配上甜甜的甜點 知是不建康 但是嘴巴 總是不受控制 哈哈



    分享馬祖追淚的作品及過程 應注意的事項 先概略的書寫 會愈加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