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八章------

----星期六

姜怡瑩一早就看到程夏在房間打扮「夏夏,妳這身打扮是要出門?」

「對~小姨,我跟朋友有約,先出門囉!」程夏拿起隨身包包就要出門了。

走出屋外就看到凌勁在外面等了「你等很久了嗎?」

「沒,我剛到。」凌勁拿起安全帽給她戴。

「對了~你說的那間餐廳可以看海景啊?」程夏戴好安全帽就坐上車了。

「對,妳喜歡看海?」

「嗯,喜歡。」她眼眸下垂。

「那坐好要出發囉!」凌勁提醒她抓緊。

----

「天啊!終於到了,我的屁股好痛啊!」程夏下車後就捶著屁股,想放鬆一下屁股上的肌肉。

「不好意思...餐廳找太遠了。」凌勁看她不舒服感到抱歉。

程夏揮揮手的說:「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她等著凌勁停好車,一同跟著指標走去餐廳「這路也太不好走了吧!」

「妳這裡小心點,這邊有點滑。」凌勁走在前面幫她探路。

「啊啊啊~」他剛提醒完程夏就滑了一下,整個人貼在凌勁的背上。

「妳有怎樣嗎?」

程夏馬上離開他背,有些許尷尬。

「沒...沒事沒事,走吧!」

走到餐廳大門前,那海景真讓人嘆為觀止啊!

程夏靜靜地走向餐廳外觀景台邊。

「好美啊!」

凌勁盯著她看了好幾秒,雖然她嘴上說著好美,但看起來很哀傷。

「走吧!進去裡面也看的到。」凌勁帶著她進餐廳裡面。

走進餐廳程夏也沒剛剛的表情了,拿起桌上的菜單給凌勁。

「今天我請客,你看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不用跟我客氣喔!」

「好。」凌勁接過菜單認真地看。

「你好,我要點餐。」凌勁走到櫃檯點餐。

程夏站在旁邊等著「等等我付喔!」

「好,但我點的有點多喔!」看她這麼堅持要請客。

程夏對他比個OK「沒問題的。」

「餐點來之前,要不要去外面拍個照。」點餐完畢後凌勁看向外面問著她。

「嗯嗯~好喔!」兩人一前一後走到餐廳外。

凌勁在旁看著她看海時開心的樣子,跟剛剛的樣子又不一樣了。

「這麼開心?」

她輕輕點頭。

「很漂亮,而且心情...也很好。」

餐廳服務員剛好走到凌勁旁邊問:「要不要幫你們拍個照呢?」

1會員
22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