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 家人的定義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嗨,你好,我是Pete。」Pete蹲在那個小小身影前,微笑著自我介紹。
小身板意外地⋯倔強,雖然Pete身旁站著能止小兒夜啼的Vegas,他也絲毫不露怯。
他⋯他才不怕呢!有這個溫柔⋯叔叔在,那個兇巴巴的人才不會對他怎麼樣呢!
「你叫Venice,對嗎?」Pete怕Venice還不熟悉泰語,特意慢慢說,溫暖的大手柔柔地托著小小指尖。
Venice愣愣地看著Pete的笑點頭,叔叔笑起來真好看!
立在一旁的Vegas卻是渾身冷氣,該死的小鬼!你抓著的那雙手是我的!我的!當初就不該看你可憐!
(你明明是看在小孩兒長得像Pete的份上⋯。)
「走吧,我帶你去你的房間。」
Pete帶Venice到靠近邊上的房間,較少人走動,但算是倚著Pete和Vegas的生活起居之處,隱密但也能照顧到Venice的需求。
畢竟Venice也不是寶寶了,不好跟他們睡在一塊兒。
就算是寶寶也不准跟我們睡一塊,你是我的!上次Vegas還這樣對他叫囂,只差沒齜牙咧嘴了,哪兒來的東南亞醋王啊!Pete實在無奈。
Pete一邊回想一邊牽著Venice 的小手走到了Venice的房間。Venice在心底嘩了一聲,眼睛長得大大的,覺得開心又驚奇。
「這些⋯都是我的嗎?」Venice眼睛圓瞪,小手指不可思議的指著自己。
「是啊!都是為你準備的,喜歡嗎?」
Venice有些害羞地點點頭。
「還好你喜歡,我為了佈置房間問了好多人,大家的意見都有點⋯,一言難盡,像是天坤少爺建議在牆上裝飾一些刀槍,讓你早點習慣,融入黑幫大家庭⋯。」Pete開啟了碎念模式,不停的唸著
剛滿3歲的Venice似懂非懂地望著Pete。這個叔叔好奇怪,不像是別人說的壞蛋呀?在被帶到泰國前,隔壁餐廳大媽以爲Venice聽不懂,就在他面前碎嘴,說:這家子人非親非故的,跨國收養流浪的小孩,是不是看長得清秀,想要圈養起來,當作禁臠。
他不懂禁臠是什麼,但看大媽的臉色⋯,Venice覺得這肯定是個不好的詞彙。他也不懂「黑幫大家庭」是什麼,可是叔叔看起來是個特別特別好的人呀,如果叔叔在黑幫,那黑幫應該是個好地方吧?
Pete說到一半發現沒有回應,才知道Venice對著他發呆,羞澀笑說:「抱歉吶,是我說得太快了吧。」Pete都忘了Venice才剛剛學泰語呢,自顧自地說得又快又急。
「沒關係,我們往後的日子還長,可以慢慢認識。」Pete安撫的拍拍Venice小手。
「走吧!我們先去吃飯。」
Pete對著Venice伸出手,示意Venice牽手。Venice看著Pete散發暖意的眼眸,把手交付到Pete大大的手掌之中。
好溫暖,叔叔的手。
-
餐桌上,Macau和Vegas都在等著,Vegas一臉冷漠,Macau則試著笑得和善些。雖然之前Macau與Porsche有過不愉快,活像個脾氣大的小屁孩,但那是因為本家分家針鋒相對的緣故,他其實沒有如此大的脾性。
Pete安置好Venice,「都快吃吧。」Pete示意兩人動刀叉,免得Venice拘謹不敢吃飯。
Vegas對於愛人被搶走正氣著,吃個飯也弄得餐具哐啷響,Pete在桌下踢了Vegas一腳,警告他安分些,Vegas在Macau看不到的角度對Pete擺出委屈的臉,Pete差點笑出聲,只好用咳嗽聲掩飾。
剛從手機螢幕抬頭的Macau,關切地問:「嫂嫂,你感冒了嗎?怎麼咳了起來?」
「沒有,我沒事,就是被口水嗆著了。」
「喔!沒事就好,那我吃完午餐就出門啦,阿澈約我。」Macau把自個兒當小倉鼠般,狂吃猛塞到嘴滿滿當當。
「慢點吃呀!」Pete看著Macau的吃法,突然覺得有點飽⋯,有沒有這麼趕呀?!
「我吃飽啦!今晚不回家喔!」
「去哪兒?」Vegas終於出聲問了。
「阿澈要陪我去巡視北部的賭場,就去看看而已,放心吧。」
「你最好帶夠人,護好阿澈啊!不然你P’ Porsche肯定不介意親自把你剮成肉泥,也不用看你嫂嫂,他絕對是幫Porsche的。」Vegas冷冷的叮囑,Macau知道那是他哥彆扭的關心,咧開嘴笑。
「知道啦!不用擔心。」Macau揮手跟哥哥嫂嫂道別就衝出門,可不能讓阿澈久等。
但天真的Macau仍是沒有帶夠人,以至於差點釀成大錯,但,此是後話。
餐後,Pete先送Venice回房,吩咐保母陪著午睡,才回到他跟Vegas的房間。打開房門,Pete就看到一個散發冷氣的雕像,正倚窗往外望。
悄悄走到身後,雙手環抱Vegas的腰,把臉貼在他的後背,「生氣啦?還是吃醋啦?」
「調侃我啊!」Vegas拉開Pete的手,轉身把他擁進懷裡。「是不是想被懲罰?」
Pete把臉埋在Vegas懷裡偷笑,搖頭。「我可不敢笑你,不要懲罰我呀!」
Pete抬頭認真的看著Vegas,「Vegas,你真的不喜歡Venice嗎?」
「可是我覺得他很合適。」Pete又說。
「合適什麼?」Vegas挑眉疑問。
Pete沒有正面回應,而是把臉靠在Vegas心口,聽著Vegas的心跳說:「我啊!只剩下爺爺奶奶了,也沒有什麼要繼承的東西,但你不一樣啊,你有分家要管,總是要有一個人來繼承家業⋯。」
對於Pete的盤算,他有點感動,Vegas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也不是不喜歡⋯,我只是不愛你都只注意那小子,都不注意我了!」
Pete失笑,捧著Vegas的臉,Vegas不好意思的眼神往外撇,「Vegas,你知道嗎?我永遠都愛你,直到死為止。」
「混蛋!不是說好了不提死的嗎!」Vegas不悅的回嘴,他沒辦法接受Pete在那邊提死不死的,他害怕!
「是!對不起,再也不提了。」Pete捧著Vegas的臉輕輕的啄著唇,沒一會兒,就反被大野狼攻陷唇瓣。
但Vegas沒有吃到一丁點肉,考慮到隔壁還有孩子,隨時會結束午睡,Pete堅持不肯就範,氣得Vegas想把Venice送去寄宿學校,眼不見為淨。
他等等一定要打電話去問Kinn,哪裡有最嚴格的寄宿學校,到成年都不會放假的那種!再跟他搶Pete,他都要憋壞了!
-
在分家待一段時間之後,Venice發現那個冷漠的叔叔也不是壞人,雖然老是瞪他,對他說話口氣也很差,但從沒有打罵過他,頂多只是皺皺眉頭。
像現在⋯。
「小子!走路看路!」Vegas拽著Venice 右手手臂,再差兩步,Venice 就要掉進噴水池裡了。
叫他爸爸,Vegas叔叔應該會高興吧? Pete叔叔說要有禮貌,收到禮物要說謝謝。這樣算是謝謝嗎?
「爸爸。」Venice突然對著Vegas這麼叫,這些天他終於從保姆口中聽懂Pete及Vegas收養他的原因。他們想要讓Venice當他們的兒子,繼承分家家業。雖然他不懂家業是什麼,但應該像是很多很多的禮物吧?
「亂說什麼!」Vegas對著Venice齜牙咧嘴,只有耳間一抹紅洩漏他其實是害羞。
Pete聞言驚喜的跑過來,「Venice!你剛剛說什麼?可以再說一遍嗎?」他將Venice抱在懷裡起身,想要讓Venice對著Vegas再叫一遍。
「Pete爸爸。」Venice對著Pete喊爸爸,Pete驚喜的眨眨眼,努力的想要把淚水眨掉,但成效不彰,Pete笑著流下眼淚。
「不哭不哭!」Venice學著Pete安慰他的的方式,一邊說著一邊拍著Pete的背,還在Pete臉頰上、唇上各親了一口。
他看爸爸和Pete爸爸常常這樣親嘴,這樣應該沒有錯吧?
Pete笑著回親Venice的額頭及臉頰,Vegas在旁邊醋得想大開殺戒了!
該死!仗著自己是小孩子,就這樣揩油,天知道Pete有多少天都不肯跟他⋯,都是因為這小子的關係。哼!等著,我一定會想辦法把Pete搶回來。
-
從這天之後,Pete到哪兒都會帶著Venice ,Venice也喜歡賴在Pete身上,他喜歡Pete爸爸身上的溫暖,讓人很安心。Pete爸爸對他笑的時候,Venice會覺得世界沒有什麼是困難的,比如說好難的泰語,和他從來沒有學過的知識。
「Pete爸爸,抱。」
Pete二話不說,把Venice抱起親了口,掂了掂,真瘦!Venice在外流浪,長期營養不良,雖然養了一段時間,還是不怎麼長肉,Pete實在有些擔心。
在遠處看著Pete和Venice親密的Vegas,憤恨地磨了磨後槽牙,「這壞小子!鬼靈精!三番兩次破壞我的好戲,還會假哭跟Pete告狀!看我今天不弄走你!」
Vegas躲在旁偷偷打了個電話,「Porsche, 你跟天坤今天都在本家嗎?Venice 借你們玩兩天。」
「我當然好呀,Venice怪可愛的,我喜歡。可是⋯,Pete會同意嗎?」電話另一頭的Porsche聽到小Venice要來本家玩,可開心了。
「你叫天坤出面,Pete會聽坤努的話,不用擔心天坤不願意,他可喜歡Venice了,說像極了小小Pete,一直要我把Venice讓給他收養。」
「好吧,我讓天坤給Pete打個電話。」
掛了電話之後,Vegas冷笑,這樣總能獨佔Pete兩天了吧!
「少爺~,你想念Venice呀?要讓Venice過去玩兩天呀?嗯?有很多甜點跟玩具?」在Pete懷裡的Venice聽到甜點跟玩具,立馬嚷著要去本家玩。「少爺,你別太溺愛Venice了!好,我收拾下,帶Venice過去本家。」
Venice看到躲在暗處的Vegas,他對Vegas吐舌頭,心想:肯定又是爸爸的主意,怕我獨佔Pete爸爸,沒關係!我要去天坤叔叔家玩,Pete爸爸就借你兩天吧。想著想著,就對Vegas再擺了個鬼臉,勒勒勒!
Vegas不理挑釁的臭小鬼,反正這局是我贏了!
-
Pete一推開房門就被摟進某人懷裡,「Vegas,是你慫恿少爺跟Porsche的吧?」Pete能想像被戳破的Vegas臉色會有多鐵青,忍不住微笑。
「我像是這種人嗎?」聞著Pete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舌尖沿著頸側動脈品嚐,Vegas拒絕承認。
「不像!因為你就是!」
被Pete識破後,Vegas大方承認:「我吃醋啊!你都被那小鬼霸佔了!都不分我一點時間,哼!」
Pete轉身大笑,手掌撫著Vegas的臉頰,「我每天可都是跟你一起睡的唷,這還不夠啊?」
「當然不夠!我很久都沒有‘懲罰’你了,而且今天還是我們的紀念日呢。」Vegas委屈到微嘟著唇,撇過臉不看Pete。
「吶,是我不對了,但今天是什麼紀念日呀?」Pete歪著頭一點都想不出來,今天到底是什麼紀念日呀?
「我把你關在審訊室,摸你刺青的那一天!我記得我那天伸手應該已經摸到你的⋯。」Vegas還沒回味完就被Pete喊停。
「打住!不准再說了,這算什麼紀念日啦!」Pete的耳朵和臉頰全紅了,這壞蛋!怎麼什麼事情都能說得這麼順口啊,都不要面子的嗎!
「不要,我就是挺不要臉的,不然哪裡拐得到你。」
Pete笑著吻上Vegas的唇,心裡念叨:笨蛋!變態!不要臉!
但是⋯很可愛!
接受Pete親吻後,Vegas忍不住反攻,正想把Pete推倒在床時,電話響了⋯。
Pete猛力把Vegas推開,立即接電話,因為這次奶奶的特別鈴聲,「奶奶,你怎麼啦?」Pete特別緊張,怕是奶奶不舒服。
「怎麼啦?沒事不能想聽聽你聲音呀?我是不是打斷你們什麼好事啦!」奶奶挑眉。
「沒,沒有啦!」Pete心虛地望著被他推倒在地,衣衫不整的Vegas。
和奶奶閒話幾句之後,奶奶終於放過他,掛了電話。
Vegas在Pete跟奶奶講電話時,就已經放棄掙扎,直接躺地。
看來今晚沒指望了!Vegas嘆氣。
「做什麼嘆氣呀?我的Khun Vegas。」Pete解開襯衫扣子,伏地,像隻貓般輕巧地、優雅地,緩步到Vegas身邊,貼在Vegas胸口上磨蹭。
「想要來個火熱的夜晚嗎?」
Pete抬眸望向Vegas,以舌頭濕潤自己的唇,手抽走了Vegas的皮帶⋯。
57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