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條ChatGPT指令幫你找回工作重點,用AI重新定義你的工作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示詞:

你是我的運營顧問,我目前在做【工作】,主要通過【手段】【手段】來完成。請幫助我優化在{主要問題1}和{主要問題2}方面的問題。我希望你能幫我分析問題原因,並建立一個高效的{工作週期}運營流程SOP。請先提出你認為最關鍵的問題,並在我回答後,為我生成一個細化的工作流程,要求是根據我的需要優化的問題,做出每天的安排並列出時間節點,製作成表格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條街兩間愛吃麵店 外省味VS客家味台中市華美街上有兩間愛吃的麵店,一間是靠近公益路的湖南味,另一間是向上市場華美街入口走進去、沒掛店名的芋頭排骨米粉。一間是外省麵店,另一間是客家麵店,想想覺得生活在台灣真幸福,各種口味美食皆有。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3-18
一條狗的使命 十五和小院的感人故事 曾經被拋棄的小奶狗十五,現在成為狗生贏家了!和十五寶寶一起過生日的一天! 十五兩個月大的時候,賣狗的人見還是小奶狗......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20
一條蟲「一條龍」,大家都聽過了不少;但「一條蟲」,則比較少聽到。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16
一條紅線,能牽起多少曖昧-JVITA「他們兩個彼此錯過了六年,現在終於在一起了,你不覺得很美嗎?」 當下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想起來以前一段往事,只是覺得這段往事不算是錯過而已, 但關於錯過這件事,我的人生經歷告訴我, 其實就跟順其自然沒有兩樣,是一種選擇錯誤或者是無作為的結果而已, 確切的來說,是溝通不良,當下的心意沒有傳達到對方心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8-16
一條龍愛心讓生產機器變公主,離世溝通: 西高地白㹴想回來報恩 文:柚子貍  這個禮拜podcast節目中,談到了「半手愛心」。「半手愛心」顧名思義就是指只有前面救的動作,但愛心做一半,後面治療跟收養就理直氣壯的塞給私人中途善後。這個話題其實蠻具爭議性的,因為也有人認為,這總比看到受傷、受虐、甚至被遺棄的毛孩,卻完全置之不理,讓牠自生自滅好吧?!. 有網友聽完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13
一條冬瓜的妄想妄想常隨身? 昨日,當我停好車,一對夫妻神情謹慎跟我說,等一下法會結束後我有一些東西請幫我載回去「大寮」,夫妻二人即進去搬東西.這時我的腦袋開始浮現了好多好多鍋碗瓢盆的畫面,心裡開始盤算著車子載得下嗎?我一個人搬得動嗎?不久夫妻出來了,一個人搬了冬瓜,另一個人拿了些番茄,我在心中也不禁地笑了出來 看
Thumbnail
avatar
思考綿羊
2020-12-21
一條簡單的道路 多年來,在許多不同的場合演講或座談,不時就有朋友提出相同的問題:「你在這麼多年的社會參與中有沒有碰到挫折?你怎麼處理挫折?」   很奇怪的,不管是什麼對象,荒野志工訓練、公務員晉階訓練,一般民眾、學校老師或家長,都會問到這個問題。看來「挫折」或許是現代人生活中相當大的困擾,以及必須常常面對的。   
avatar
李偉文
2020-06-26
一條街上的「兩個天空」我的新家 - 菲律賓黎牙實比(Legazpi) 是一個都市與鄉村共存、新舊共治的地方。 貧富差距是如此懸殊、又如此真實。 這裡的傳統菜市場所在地原先是個大型停車場,最底下一層賣的是乾貨與日用雜貨。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13
一條不算遠的路<p>她決定搭便車。在此之前她從來都沒有搭過便車,她知道搭便車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曾經有人跟她說過:「會停下來的都是好人。」她再想,她有一顆強大的心。</p>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