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背包房-恆春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旅行紀錄 Record 5

過往的旅行,背包房從不是我的過夜選項,因為我享受一個人的房間和時間。恆春之行也不例外,只是這次放掉一點點自己的「堅持」,追加一晚,而有了初次背包房體驗。(但目前只能接受一個陌生人😆)

晚上進房時,她已經在自己的床位上並即將結束一通電話。因為房型隱私的設計,我沒有主動出聲打招呼。

她禮貌地探出頭問候,然後我們就一路聊到半夜一點多仍欲罷不能。我們有很相似的靈魂,不論是對自己的認識或對他人的善意。我們也分享香港與台灣在生活經濟教育乃至政治的個人觀察、體會。當觸及到感情與家庭關係這個比較敏感的面向時,她對著我說:我沒有秘密。

這是走了多久才有的坦然,需要多複雜的自己才能承擔,需要多純粹才能理解這世間不同形狀的愛。

謝謝妳給我的。

希望溫暖的妳,在未來的這條步道上,能一直和自己走在一起,我們會再一次相遇❤️

仁旅宿背包房

仁旅宿背包房

仁旅宿背包房

仁旅宿背包房

仁旅宿背包房我的雙腳

仁旅宿背包房我的雙腳



Angie Chen
Angie Chen
我是一個把他人的夢想當成自己夢想來努力的人,別人快樂我也會跟著快樂。我一直覺得這種雙向的心滿意足,是人生奔赴的意義。但人生不是一直線的,它不是你頭一抬、胸一挺就能一往無前的。所以,現在我暫停下來彎著腰,雙手撐膝蓋,喘氣,調整呼吸,想想此時此刻有形無形的自己。我記憶不怎麼好,讓書寫留下軌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