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的最後一段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他在56歲的胰腺癌中死於億萬富翁,這是他在病床上的最後一句話:

“我在商業世界中達到了成功的巔峰。在別人看來,我的生活是成功的縮影。

但是,除了工作,我沒有什麼快樂。最後,財富只是我習以為常的生活現實。

就在這時,躺在病床上回憶起我的一生,我意識到所有的認可和我非常自豪的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變得蒼白,變得毫無意義。

你可以聘請某人為你開車,為你賺錢,但你不能讓別人為你承擔疾病。

可以找到丟失的物質。但有一件事在失去時永遠無法找到 - “生命”。

當一個人進入手術室時,他會發現有一本書還沒有讀完 - “健康生活書”。

無論我們現在處於生活的哪個階段,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面臨帷幕落下的那一天。

珍惜愛你的家人,愛你的配偶,愛你的朋友。 。 。 。 。善待自己。珍惜別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因此我們逐漸意識到佩戴300美元或30美元的手錶 - 他們都同時告訴我。 。 。 。

無論我們攜帶300美元還是30美元的錢包/手提包 - 裡面的錢都是一樣的;

無論我們駕駛15萬美元的汽車還是30,000美元的汽車,道路和距離都是一樣的,我們到達同一個目的地。

無論我們喝一瓶300美元還是10美元的酒 - 宿醉都是一樣的;

我們住的房子是300平方英尺還是3000平方英尺 - 孤獨是一樣的。

你會意識到,你真正的內在幸福並非來自這個世界的物質事物。

無論你是先乘飛機還是經濟艙,如果飛機倒塌 - 你都會隨波逐流......

因此..我希望你能認識到,當你有伴侶,伙計,老朋友,兄弟姐妹,你聊天,笑,說話,唱歌,談論東北西南或天堂和地球,......這是真正的幸福!!

五個不可否認的生活事實:

1.不要教育你的孩子致富。教育他們快樂。因此,當他們長大後,他們會知道事物的價值,而不是價格。

2.在倫敦獲得最佳獎勵的話......“把你的食物作為你的藥物。否則你必須吃藥物作為你的食物。”

3.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把你留給別人,因為即使有100個理由放棄他或她會找到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4.人與人之間存在巨大差異。只有少數人真正理解它。

你出生時就被愛了。你死的時候會被愛。在這之間,你必須管理!

注意:如果你只想快走,獨行!但如果你想走遠,一起走吧!

世界六大醫生

1.陽光

2.休息

3.鍛煉

4.飲食

5.自信和自信

6.朋友們

在生命的各個階段保持他們並享受健康的生活。

#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

活細胞療法-唯一被證實安全有效能夠逆轉老化過程的方法

#健康密碼

加入好友每日分享健康資訊

https://lin.ee/kaEo58XV

raw-image



    🔥建立正確保養健康觀念🔥 🔥助人助己守護良善的力量🔥 🔥不用藥物手術就能找回身體健康🔥 🔥獲取最新醫學科技找到重生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揭開「長生不老」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7類藥物別和柚子一起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們眼裡的健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身體打電話給你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幹細胞與你何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自己最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Steve Jobs演講學到的三件事 史蒂夫·賈伯斯以創造出深受全球喜愛的 iPhone 的蘋果公司創辦人的身份為人所知,但他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演講者。他最有名的演講之一就是在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上所作的這場演講。這場演講基於他的生活困苦和經驗,蘊含了生活積極的啟發。 首先,史蒂夫·賈伯斯提到的第一個是「擁有連接點與點的視野」。他說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Parkin
    2023-08-0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64 #Reading 《賈伯斯傳-Steve Jobs唯一授權》#Reading64 閱讀時間:2022.9 閱讀媒介:實體書 作者:Walter Isaacson 書籍來源:TAAZE讀冊二手書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時間:2011.10 初版 ISBN: 9789862168370 #賈伯斯 #蘋果公司 #傳記 #電腦資訊業 #美國
    Thumbnail
    avatar
    鍾明學
    2023-05-10
    假如賈伯斯(Steve Jobs)是蘋果的供應鏈經理Steve Jobs是美國的企業家和發明家,是蘋果公司的共同創始人之一。他於1955年出生在加州的舊金山,成長於硅谷,後來在1976年共同創立了蘋果公司。 他在蘋果公司擔任過多個角色,包括CEO、董事長和首席設計師。他的影響力和創新精神對整個科技行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創造了許多傳奇的產品,例如iPo
    Thumbnail
    avatar
    木矛SPEAR
    2023-04-19
    Steve Vai: 沒有人能不被社群媒體影響,但你的態度決定你接收到的資訊品質教父等級的吉他手Steve Vai儘管今年以62歲,但依舊時常端出許多相當前衛創新的作品,像是用了特殊的三頭琴演奏的Teeth of the Hydra,或是整首歌都只用左手彈奏的Knappsack。這也不禁讓人好奇,為什麼他能夠持續做出這麼多與眾不同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7-10
    人生|外星人與蘋果教主Steve Jobs(上篇)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甚至現在,我都很喜歡問自己,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是不是有特別的原因,是不是有些東西我上一輩子沒做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TVB火柴人🔥
    2021-12-04
    Steve Jobs的「貫徹」/傅瑞德前兩天是我的「老朋友」Steve Jobs過世10週年紀念日。雖然認識已久,但說不上私交;在觀察Jobs和Apple超過30年之後,我對於這兩個傳奇因素的組合還是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10-09
    Steve Jobs的「貫徹」今天是我的「老朋友」Steve Jobs過世10週年紀念日。雖然認識已久,但說不上私交;但觀察Jobs和Apple超過30年之後,我對於這兩個傳奇因素的組合還是有一些自己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10-05
    【影評】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台前台後 對於一個像賈伯斯一樣的商業巨擘,世人是不是都極想通盤地了解他?我想是的,這是一種跟他的商品一樣令人著迷的吸引力,也正是這世上造神運動的近代表現之一。 人類特別喜歡崇拜偶像,但在普世觀感之外,我們是不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8-10-17
    Elon Musk和Steve Jobs並不是同一種人/Jean-Louis Gassée把Tesla創辦人Elon Musk跟Apple傳奇人物Steve Jobs相提並論,經常是很能吸引目光的標題;但這種類比方式,對於進一步瞭解Tesla長年不斷的成就與混亂,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