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人。那些事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已是十多年前的事。


他是我第一個認識會打鼓的人。

那時還覺得,會打鼓的人特別吸引。


眼鏡、西服、高大、善良。


他也是第一個會突然從我生命中竄走的人。

沒有任何預兆地,更沒有道別,就從此不再上線。


至今依然不明不白。


他留下來的東西沒有很多,只有那張仍然躺在我家的魔力紅CD,以及一串串殘存在體內的陰影。

不過其實當時已經隱隱感覺到,只愛R&B的人,跟獨獨喜歡POP的人,節拍本來就不很一致。


慶幸錯過了,才有機會遇上更好的。

再見了,從前的我們。


我猜想人生就是不斷放下,但最讓人痛心的,就是沒有好好道別。





ph_哈皮揀生活
ph_哈皮揀生活
這是哈皮舍。 活在當下、過好生活,是我的原則。 IG: ph15_pl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